•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台球新闻 > 斯诺克欧洲大师赛:7位中国选手获正赛资格
  • 斯诺克欧洲大师赛:7位中国选手获正赛资格

    时间:2017-08-04  来源:  作者:

    肯-达赫迪击败了霍金斯顺利晋级

    北京时间8月4日早上,2017斯诺克欧洲大师赛资格赛结束了首日的争夺,当天出赛的颜丙涛、曹宇鹏等7位中国球员取得了比赛胜利获得正赛资格,王雨晨等3人落败无缘正赛。另外,小钢炮马克-艾伦和墨尔本机器尼尔-罗伯逊等好手顺利过关,巴里-霍金斯负于肯-达赫迪,意外出局。

    2017斯诺克欧洲大师赛正赛将于10月2日至8日间在比利时洛默尔举行,这将是23年来比利时首次举办斯诺克排名赛。欧洲大师赛总奖金36万6千5百英镑,冠军奖金7万5千镑,当前卫冕冠军是贾德-特鲁姆普。资格赛128人捉对厮杀单败淘汰,采用7局4胜制,中国共有21位球员报名,丁俊晖和梁文博未参赛。

    10位中国球员在首日出战。陈子凡首先出场,对手是世界排名71位的哈马德-迈阿,陈子凡单杆72分制胜赢下首局,迈阿回敬单杆54分扳平比分,接下来陈子凡连续两杆60+连胜两局拿到赛点,迈阿挽救一个赛点后陈子凡赢下了第六局将比分定格在了4-2。张永以同样的比分战胜了芬兰老将罗宾-赫尔,赫尔凭借两杆60+赢下前两局后张永连胜四局赢下比赛,其中第四局和第五局张永打有两杆60+的不俗表现。

    稍后时段赵心童出场迎战排名69位的李-沃克,赵心童直落四局并打出两杆70+零封对手晋级正赛。同时出战的袁思俊对阵排名130位的阿兰-泰勒,袁思俊4-2取得了比赛胜利,一杆72分成为了全场比赛唯一一个单杆制胜。徐思遭遇世界排名11位的凯伦-威尔逊,徐思一局未胜吞蛋出局,四局中威尔逊打出了三杆50+,徐思在第三局最后时刻被对手以2分之差单局逆转有些可惜。

    接下来出场的颜丙涛对阵排名44位的大卫-格雷茨,双方都发挥一般,颜丙涛最终以4-1取胜,最后一局的一杆63分成为唯一一个单杆制胜。方雄慢的对手是排名120位的罗德-劳拉,两人战至决胜局后方雄慢凭借单杆62分惊险的赢下了比赛。曹宇鹏以4-2击败了排名33位的汤姆-福特,曹宇鹏在前两局接连打出单杆101分和79分,奠定了领先的局面。王雨晨2-4不敌印度球员麦塔,胡昊在与泰国球员桑坎姆的比赛中也以1-4落败,两人无缘正赛。

    其他场次情况,马克-艾伦对阵排名62位的丹尼尔-韦尔斯,前两局打成1-1平后第三局韦尔斯单杆58分遭到艾伦单杆75分逆转,第四局韦尔斯单杆76分还以颜色,此后艾伦连胜两局并在最后一局打出单杆91分将比分定格在了4-2。马丁-古尔德4-1轻取排名124位的杜安-琼斯,琼斯赢下首局后第二局单杆54分但被古尔德一杆64分单局逆转,接下来古尔德又连胜三局并打出一个单杆111分和一杆53分,轻松取得了正赛资格。

    刚刚斩获香港大师赛冠军的尼尔-罗伯逊迎战詹米-贝瑞特,罗伯逊打出两杆50+和一杆破百以4-1速胜拿到正赛席位。世界排名第六巴里-霍金斯与爱尔兰名将肯-达赫迪相遇,达赫迪取得3-2领先拿到赛点后霍金斯打出单杆93分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中年近48岁的达赫迪单杆69分制胜,闯入了正赛。传奇老将吉米-怀特与排名117位的比利-卡斯特尔同样战至决胜局,55岁的白旋风怀特遗憾的在最后时刻落败,未能过关。老磨王彼得-艾伯顿在决胜局击败了泰国球员宋沙瓦,后者尽管打出了两杆50+,但在决胜局中面对前世界冠军已无计可施,艾伯顿晋级正赛。

    (曳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