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台球新闻 > 特鲁姆普自信将反弹:都看轻我是我最危险的时候
  • 特鲁姆普自信将反弹:都看轻我是我最危险的时候

    时间:2018-11-15  来源:  作者:

    外媒报道截屏

    外媒报道截屏

    2005年,仍然是孩子的贾德-特鲁姆普就转为了职业斯诺克选手。至今,他已经赢得了八个排名赛冠军,并有17次打进决赛。

    然而,上周在冠中冠的决赛组中,他1-6不敌凯伦-威尔逊被淘汰出局。随后,他声称,当他打进决赛时,他比威尔逊更渴望赢得胜利。

    快进到本周,特鲁姆普在北爱尔兰公开赛中已经打进了第二轮——他在比赛中4-2战胜了马修-塞尔特;相反的,在冠中冠上取得优异成绩的威尔逊,很快面临了危机,他输给了李-沃克。

    特鲁姆普相信,当批评者都看轻他时,他恰恰正处在自己最危险的状态中。“很多人期望我能表现得(比现在)好得多——我认为,他们说我正处在很好的状态时,但往往伴随而来的结果却相当糟糕。”

    “人们说,凯伦是下一个即将到来的明星,但他几乎和我同龄,而且他所赢得的冠军数量远不及我所赢得的。由于他的性格和我的性格,我们之间稍微有些冲突,而人们正期待着未来……寻找竞争对手,而我们两个很可能将会变成那样。”

    “在之前几个赛季中,我正处在这样一个阶段:人们开始看轻我——而那正是我最危险的时候。我现在有点儿喜欢这样了,没人指望我现在会有任何表现,而突然之间,我想我会赢得一个冠军。”

    (月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