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台球新闻 > 北爱杯中国军团全军覆没 奥沙利文塞尔比进八强
  • 北爱杯中国军团全军覆没 奥沙利文塞尔比进八强

    时间:2018-11-17  来源:  作者:

    奥沙利文晋级8强

    奥沙利文晋级8强

    北京时间11月16日晨,2018斯诺克北爱尔兰公开赛八强出炉。率先闯入16强的三名中国小将在晚场进行的16进8比赛中,纷纷败下阵来。小将鲁宁0-4遭大卫-吉尔伯特横扫出局,李行对阵本届比赛表现出色的老将艾伯顿发挥欠佳,1-4遭淘汰。塞尔比、奥沙利文、特鲁姆普、瑞恩-戴4位top16球员晋级八强。

    率先进行的第三轮比赛中,中国选手周跃龙、李行和鲁宁三人成功晋级,其中周跃龙在与“刺客”迈克尔-霍尔特的比赛中战至决胜局,最终周跃龙争黑球取胜涉险晋级。鲁宁在0-2落后的情况下轰出破百杆连扳四局,总比分4-2逆转其对手哈马德-米亚赫。李行4-0横扫“墨尔本机器”尼尔-罗伯逊,爆冷晋级16强。而肖国栋在对阵“机长”阿里-卡特的比赛中发挥欠佳,2-4不敌对手,止步32强。“火箭”奥沙利文、贾德-特鲁姆普以及世界排名第一的马克-塞尔比均以4-0横扫各自对手,强势晋级。

    晚场进行的八强争夺战,中国选手周跃龙迎战奥沙利文,而奥沙利文完全没有受到一日双赛的体能影响。开局,周跃龙率先上手拿到36分后中断进攻,随后奥沙利文打出单杆56分未能超分时,击打最后一颗红球出现失误。随后周跃龙清台以67-58超分拿下首局。第二局,奥沙利文首先获得上手机会,不过连得36分时击打红球底袋不进留下机会。周跃龙上手打进红球后出现严重失误,将机会还给对手。奥沙利文上手单杆83分清台,将比分扳平至1-1。

    第三局,周跃龙开球留下远台进攻的机会,奥沙利文多次上手以75-0完成超分,将比分反超至2-1。第四局,周跃龙拼进红球后走位失误,中断进攻。奥沙利文轰出单杆132分再下一城,比分3-1率先拿到赛点。第五局,双方均出现不同程度的失误,最终周跃龙在清彩阶段没能顶住压力,奥沙利文打进最后的粉球和黑球,61-49总比分4-1力克周跃龙晋级八强。

    另外两位中国小将本轮表现不佳,鲁宁在对阵吉尔伯特的比赛中,首局后者便轰出破百拔得头筹。随后的比赛,鲁宁多次错失绝佳机会,最终吉尔伯特4-0零封鲁宁晋级八强。李行迎战老将艾伯顿,李行在0-1落后的情况下轰出单杆115分将比分扳平。不过随后艾伯顿接管了比赛,他轰出单杆107分连下三城,4-1淘汰李行闯入八强。

    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比与80后名将贾德-特鲁姆普依旧稳扎稳打,均以4-2淘汰各自对手,顺利进入八强。泰国名将塔猜亚-乌诺延续火热的手感,轰出两杆破百4-0横扫罗比-威廉姆斯。而“机长”卡特在3-1领先时连丢赛点,最终遭艾登-沙拉夫爆冷逆转淘汰。最后结束的比赛,瑞恩-戴打出四杆50+零封安德鲁-希金森,搭上晋级八强的末班车。

    (Franki)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