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蓝球新闻 > 不多不少 这6分杀死比赛 广厦36岁老炮你不得不服
  • 不多不少 这6分杀死比赛 广厦36岁老炮你不得不服

    时间:2018-12-28  来源:  作者:

    北京时间12月27日晚,2018-19赛季的CBA常规赛第20轮继续拉开战幕,上海在主场迎战广厦。广厦一度落后达26分,凭借第三节的反扑才将比分抹平。双方常规时间难解难分,加时赛中,老炮林志杰命中关键三分,帮助广厦最终获得胜利。

    不多不少 这6分杀死比赛 广厦36岁老炮你不得不服

    加时赛最后40秒左右,上海仅落后3分。虽然广厦握有球权,但上海若能防住这次进攻,依然有机会抹平分差,比赛悬念依旧。

    只见福特森接球后往禁区里杀,林志杰兜到了三分线右45度埋伏。福特森心有灵犀朝外分球,林志杰外线搭弓射箭。跟防过来的罗汉琛拼了命往上扑,但林志杰面不改色,迎着防守射出皮球。篮球划过一道美妙弧线应声入网,广厦领先6分!林志杰这一记三分直接让比赛盖棺定论。

    把时间调回到比赛开始阶段,当时张兆旭利用身高优势强打篮下命中,回过来林志杰扬手就用一记三分还以颜色。本场比赛,林志杰只进了这2个三分,但不多不少,正是这6分杀死了比赛。

    这是林志杰连续第二场命中关键三分。在上一轮广厦和福建的比赛中,广厦长时间被对手压制。正是林志杰关键时刻顶着田桂森的防守命中反超三分,最终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虽然如今林志杰已经36岁,状态和巅峰时期相比有明显下滑。但在关键时刻,他依然毫不手软。家有一老如有一宝,林志杰这样的老将是广厦队的宝贵财富。

    关键词:广厦 CBA常规赛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