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台球新闻 > 艾伯顿暗示有可能退役 大赞训练伙伴威尔逊
  • 艾伯顿暗示有可能退役 大赞训练伙伴威尔逊

    时间:2018-11-20  来源:  作者:

    艾伯顿

    艾伯顿

    前世锦赛冠军皮特-艾伯顿在日前的采访中暗示,自己正在考虑结束职业生涯。

    尽管艾伯顿在本赛季的保罗-亨特经典赛中打入了决赛,但这只是他6年来首次进入排位赛的决赛。长期的背部伤病使得这位2002年世锦赛冠军在最近几年里都无法发挥出正常的状态。

    在保罗-亨特经典赛的决赛中,艾伯顿以2-4输给了自己的好友兼训练搭档凯伦-威尔逊,不过他并未就此停止自己的脚步,而是参加了目前正在举行的北爱尔兰公开赛,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被沙拉夫淘汰。

    虽然进入8强的战绩还算不错,同时在开赛前也被看好,但艾伯顿很清楚,任何选手都不可能永远站在顶峰。他暗示今年很有可能将是自己职业斯诺克生涯中的最后一个赛季了。

    “我们要等着看看局势如何发展,但这可能是我的最后一个赛季了。”

    “如果我的状态足够好,如果我的后背还能撑得住,那么我可能会适当地再打一些比赛,同时我也可以专注于其他方面的事情。我仍然热爱比赛,因为这是充满挑战的实战。”

    “我很幸运能和凯伦-威尔逊一起练球,他是世界上最优秀的选手之一。每天练完球后我都会把球从球袋离掏出来,因此我或许需要为自己准备一些手套。”

    “和威尔逊练球,看着他进步和成熟是一件很棒的事情。他现在已经有一些成就了,同时他也很有潜力,如果他能继续努力训练的话,将会变得很特别。”

    (Alden)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