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足球新闻 > 感染新冠后武磊发视频报平安 提醒大家重视病毒
  • 感染新冠后武磊发视频报平安 提醒大家重视病毒

    时间:2020-03-21  来源:  作者:

    武磊发布视频报平安

    娱乐吧讯 3月21日上午,中国足协确认武磊感染新冠肺炎确诊。当天晚些时候,武磊7微博发布视频报平安。在视频中,他表示自己目前正在家中隔离,检查情况比较理想,希望大家重视这个病毒。

    武磊在视频中说:“正如大家所知道的那样,我确实感染了新型冠状病毒。现在我正在自己的家中隔离,我的精神状态现在非常好,我的症状也基本上完全消失了,并且对肺部也进行了一系列的检查,包括CT,结果都显示很好,没有任何的问题。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和祝福,你们所有的祝福我都收到了,非常感谢大家。请大家放心。

    另外我也希望大家能够重视这个病毒,我们现在还没有完全战胜这个病毒,所以大家一定要重视,勤洗手少出门。最后再次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和祝福,相信我们一定会产生这次疫情!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回到球场,加油。”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