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蓝球新闻 > 大化第十七届“红河杯”男子篮球赛圆满落幕
  • 大化第十七届“红河杯”男子篮球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3-01-01  来源:  作者:

    广西新闻网大化12月30日讯(通讯员 陆荣斌 覃佩云 覃川赉)12月24日晚,大化瑶族自治县第十七届“红河杯”男子篮球赛在该县文化体育中心圆满落幕。

    大化第十七届“红河杯”男子篮球赛圆满落幕

    图为冠、亚军球队决赛现场。通讯员 陆荣斌 摄

    当晚7点半,随着篮球被抛入空中,球员高高跃起,决赛正式开始。首先上场的是争夺亚军的都阳镇代表队和板升乡代表队。比赛一开始,双方球员就奋勇争先,丝毫不敢懈怠,传球、断球、投篮,配合默契,严格遵循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在展现精湛球技的同时,也体现了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都阳镇代表队以82:53的比分战胜板升乡代表队。接着,雅龙乡代表队和共和乡代表队为争夺冠军展开了激烈角逐。比赛过程中,场上的球员个个生龙活虎,他们团结协作,敢打敢拼,配合默契,一次次精准的投射,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争夺,雅龙乡代表队以91:69的比分夺得决赛的胜利。

    大化第十七届“红河杯”男子篮球赛圆满落幕

    图为第三、第四名球队决赛现场。通讯员 陆荣斌 摄

    此次比赛,由该县党委政府主办,县文广体旅局承办,大化篮球协会协办。来自全县16个乡(镇)的16支代表队,在5天时间里进行了32场比赛。最终,雅龙乡代表队力压群雄夺得冠军,共和乡代表队获得亚军,都阳镇代表队获得季军,板升乡代表队获得第四名。此外,大化镇、岩滩镇、北景镇、贡川乡等12个乡(镇)获得优秀组织奖。

    大化第十七届“红河杯”男子篮球赛圆满落幕

    图为比赛前四名球队代表合影。通讯员 陆荣斌 摄

    据悉,该县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全县全民健身运动和群众性体育活动的深入开展,努力把全县体育事业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该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也将把本次比赛所激发出来的热情和体现出来的坚忍不拔、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团结协作的精神,倾注到各自工作当中去,为开创新时代全县各项事业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键词:
  • 上一篇:中国男篮 一路向前
  • 下一篇:返回列表
  •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