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蓝球新闻 > 城阳区CYBA2018篮球联赛强势来袭 将持续三个月
  • 城阳区CYBA2018篮球联赛强势来袭 将持续三个月

    时间:2018-06-24  来源:  作者:

    信网6月24日讯 为响应国家深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号召,进一步增强群众参与篮球运动的积极性, 6月23日,由城阳区篮球运动协会主办的“帕特娜丝杯”CYBA2018篮球联赛在城阳区百姓乐园室外篮球场开幕。据了解,本次联赛共有20支队伍、300余名运动员参加,将持续到9月9日,是城阳区篮协成立以来规模最大、参加球队最多、赛程最长的一次比赛。

    六月的城阳夏意正浓,骄阳似火,但百姓乐园室外篮球场内人声鼎沸,一场精彩的篮球开幕式正精彩呈现。20支比赛队伍手持队牌,有序进入篮球场,他们将在接下来的将近三个月中激烈角逐,体现篮球运动的独特魅力。曾参与cba联赛的翟金帅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作为一名职业球员,看到城阳体育发展越来越好特别高兴,希望联赛能年年举办,打造城阳知名体育品牌!”

    “本次篮球赛以‘锻炼与交流并重,健康和分享同行,友谊和比赛共存’为主题,为广大的群众体育活动爱好者开辟一方展示球技的舞台。”城阳区篮球运动协会会长李志勇表示,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促进广大篮球爱好者之间的交流和沟通,为广大群众提供增进友谊的机会,全力打造一场个性与团结并存的篮球大聚会。“接下来10月还有城阳区篮球杯赛,每年这两大比赛将成为城阳区篮球重要赛事。”

    据了解,本次联赛期间,城阳区篮球运动协会专门成立了慈善公益工作小组,携手青岛市城阳菩提树慈善协会,开展了以“携手菩提树,真爱送家人”的慈善公益活动。本次慈善公益捐款所有款项将由青岛市城阳菩提树慈善协会通过城阳区民政部门直接扶贫到区对口扶贫的甘肃省陇南市贫困县成县的特困学生和特困家庭中。城阳区篮协带头捐款5000元,并在现场设立了贫困地区实地考察材料及捐款箱,市民朋友可以通过转帐、现金等形式进行募捐。

    信网全媒体记者 刘裕

    关键词:联赛 运动员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