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台球新闻 > 陈思明:密云赛希望四连冠 梦想还是要有的
  • 陈思明:密云赛希望四连冠 梦想还是要有的

    时间:2017-08-04  来源:  作者:

    昨天下午,2017北京密云中式台球国际公开赛新闻发布会在密云区政府会议中心举行。本次比赛将于9月8日至15日举办。昨天接受采访时,九球世界冠军陈思明表示,希望能够实现本次赛事四连冠。

    密云赛事受认可

    密云中式台球国际公开赛总奖金为180万元,冠军奖金24万元。比赛云集了中式、美式(9球)台球国内外众多顶级选手及部分斯诺克选手参加。赛事分为会 内赛和会外赛两部分,会外赛9月8日至11日举行,最后,64名男选手和32名女选手进入9月12日至15日的会内赛争夺冠军。

    主办方 介绍,国内女选手包括世界冠军陈思明、付小芳、刘莎莎、韩雨等人,国外女选手有凯莉·费雪、金佳映、欧斯纯等人。男选手方面,国内的有世界冠军付俭波、李 赫文等人,国外的有克里斯·海林、麦克·希尔等人。对于北京密云中式台球公开赛,陈思明说,“密云比赛这么多届,是非常成功的。我很早就参加,前身是中国 职业排名赛,那时候很少有外国选手,而现在已经是30多个国家的选手参加,是国际顶尖赛事。”

    陈思明尽力备战

    陈思明表示,和很多外国选手的沟通中,也能看到他们对于密云赛事的认可,“很多国外选手都会聊到比赛的进步,现在我们中国的比赛从接待、赛事举办、场馆等来说都是世界水平。”

    对于陈思明个人今年的目标,她笑言,“肯定期待夺冠,任何选手参加比赛,都希望拿冠军,梦想还是要有的。只不过每个选手实力非常接近,要看那段时间的状 态,是不是准备充分。现在还有一个多月时间,我会尽最大的努力好好准备,期待9月份比赛中有好的成绩。打斯诺克对于打中式台球来说也会有一些帮助,包括对 于球的理解,一些基本功如何去练习等等,都会有一些帮助。其实球都是相通的,会转换很好转换,只是需要适应的时间。”

    北京晨报记者宋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