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足球新闻 > 巴萨盼主帅2月明确未来 西媒:被低估领袖善解难题
  • 巴萨盼主帅2月明确未来 西媒:被低估领袖善解难题

    时间:2018-12-28  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

    圣诞假期还没结束,巴萨就开始考虑起了下赛季的主帅问题。据《马卡报》报道称,巴萨已经通知巴尔韦德,俱乐部希望他在明年二月之前明确未来。

    巴尔韦德去年夏天入主巴萨,他签下了一份三年合同。在合同中有一个特殊条款:如果巴尔韦德要在明年夏天离去的话,他可以只支付象征性的违约金。换句话说,巴萨不会给巴尔韦德的离去设置障碍,一切都取决于巴尔韦德自己的想法。

    巴萨盼主帅2月明确未来 西媒:被低估领袖善解难题

    巴萨如今所希望的,就是巴尔韦德尽快作出决定。如果巴尔韦德最终留队,巴萨将会履行完这份合同。如果巴尔韦德决定离开,巴萨也能提前启动选帅计划。

    提起巴尔韦德,巴萨球迷经常黑他是战术鬼才。例如他在欧冠中被罗马大逆转,例如他让罗贝托和塞梅多组成了毫无攻击力的右路组合。但《马卡报》认为,巴尔韦德其实被低估了。这名被克鲁伊夫早早钦点的巴萨主帅,其实是个出色的领导者和战术专家。

    在巴尔韦德接手巴萨后,红蓝军团很快就失去了内马尔。巴尔韦德火速将433阵型改变为442,他重用擅长后插上的保利尼奥,险些率领巴萨以赛季不败的战绩夺冠。在本赛季中,巴尔韦德也遇到了很多麻烦,但他也一一克服了难题。阿图尔、比达尔和朗格莱这三名新援都融入了球队中,乌姆蒂蒂的伤情变得不再重要,登贝莱的纪律问题也慢慢有所好转。在梅西受伤的情况下,巴尔韦德甚至率队5-1屠杀皇马,并直接导致洛佩特吉被解雇。

    关键词:巴萨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