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台球新闻 > 火箭炮轰斯诺克管理机构:他们通过贪婪和恐惧运作
  • 火箭炮轰斯诺克管理机构:他们通过贪婪和恐惧运作

    时间:2018-11-13  来源:  作者:

    刚刚夺冠就又开炮了啊……

    刚刚夺冠就又开炮了啊……

    就在罗尼-奥沙利文第三次赢得冠中冠奖杯的第二天,这位斯诺克巨星就在社交媒体上再次炮轰了世界斯诺克。对此,掌门人巴里-赫恩也回复了他的指责。

    五次世锦赛冠军在推特上声称,斯诺克管理机构“不关心球员”,而是只关心金钱。为此,他可能会在接下来的几周内面临来自斯诺克大佬们的麻烦。

    而他向成千上万的追随者发出的另一条推文中说,世界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是“通过恐惧与贪婪”在运作的。

    奥沙利文之所以发表这条评论,原因是为了“声援”凯伦-威尔逊——在冠中冠决赛失利后不到24小时候,后者就参加了北爱尔兰公开赛的揭幕战。当被粉丝问及,他觉得威尔逊参加北爱尔兰公开赛揭幕战是否正确时,“火箭”就发表了上述评论。

    而当一名叫做“詹姆斯-戴利”的网友回复奥沙利文说这种情况很“荒谬”时,“火箭”回复说:“问题是世界斯诺克不关心球员,他们所关心的全部就是赚钱。”

    作为即将成为首位打出1000杆单杆破百的球员,奥沙利文最近一段时间公开批评了一些斯诺克的排名赛事。

    10月份,他强烈抨击了英格兰公开赛的场地,说那里有尿骚味,而就在赢得对阵威尔逊的冠中冠决赛仅仅几分钟后,他就在电视摄像机前公开承认并不期待参加本周的北爱尔兰公开赛。

    在发出的另一条推文中,他进一步说道:“斯诺克系统也是建立在恐惧和贪婪基础上的——所有者的贪婪,以及如果你不参加所有那些小破比赛,你就无法参加那些体面的专属赛事的恐惧。”

    奥沙利文的严厉言论可能会让他因使比赛声誉受损而面临纪律处分——尽管这还没有得到证实。事实上,世界斯诺克主席巴里-赫恩就在推特上回击奥沙利文的评论是“片面的(ill-informed)”。

    一位名叫“加兹-特鲁”的用户质问赫恩为何奥沙利文被允许发表这种评论时,世界斯诺克掌门人回复道:“并不正确。(奥沙利文的评论)通常(都是)片面的,并且没有考虑到这项运动作为一个整体的利益。”

    (月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