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台球新闻 > 中式台球中国大奖赛贵州开赛 赛事总奖金40万元
  • 中式台球中国大奖赛贵州开赛 赛事总奖金40万元

    时间:2018-11-20  来源:  作者:

    开杆仪式

    开杆仪式

    11月19日,2018CBSA“星牌•康溪盛世”中式台球中国大奖赛在贵州省黔南州都匀市盛大开幕。本届比赛自11月17日—23日在贵州省黔南州都匀市匀东镇都凯大道茶博园东升毛尖酒店举行,为期7天。来自贵州省体育局副局长肖俊,贵州省黔南州人民政府副州长胡晓剑,中国台球协会副主席、北京星牌集团副董事长甘连童、中国台球协会副秘书长刘春胜,贵州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任靖琦伟,贵州省黔南州体育局局长刘远卓,都匀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朱大勇,贵州省台球运动协会代表杜江,贵州省黔南州台球协会会长刘永红等相关政府领导和本届赛事承办单位江西星牌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沧州康溪盛世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贵州华光智星体育文化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共同出席了本届中式台球大奖赛的开幕仪式。

    中式台球中国大奖赛作为国内中式台球顶级赛事之一,赛事总奖金40万元,该赛事汇集了中国顶尖男女子中式台球职业选手,参赛人数数百人,阵容强大。本届比赛首次落户贵州,同时也是贵州省首次举办大型国家级台球职业赛事,对贵州台球运动的发展与推动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贵州省黔南州人民政府副州长胡晓剑表示,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是全国30个少数民族自治州之一,有独具个性魅力的少数民族文化。是大西南面向华南、岭南的交通咽喉,也是西南地区出海最近的通道,同时也是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走廊。是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走廊,近年来,黔南州全民健身事业发展较快,此次中式台球中国大奖赛落户黔南,感到非常荣幸,作为东道主,我们将全力做好赛事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中国台球协会副主席、北京星牌集团副董事长甘连童

    中国台球协会副主席、北京星牌集团副董事长甘连童

    中国台球协会副主席、北京星牌集团副董事长甘连童在开幕式上发言讲到:中式台球作为一项中国特有的台球运动形式,拥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同时也得到了中国台球协会和世界各台球组织的高度重视。星牌作为世界台球行业的领军企业一直致力于中国台球运动的发展与推进。2015年至2018年,连续举办四届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使中式台球在世界台球运动项目中获得了宝贵的一席之地。我们有理由相信,在中国台球协会和各级省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与领导下,通过我们不懈的努力,必将中式台球推向殿堂并且走向世界,同时我们也将感到无比自豪。

    开幕式上,中式台球职业运动党金虎和国际级裁判韩阳玉分别代表本届比赛参赛选手和裁判员进行宣誓,将恪守体育职业道德,公平公正的完成各场比赛。最后,贵州省体育局副局长肖俊宣布2018CBSA“星牌•康溪盛世”中式台球中国大奖赛正式开幕,同时贵州省体育局副局长肖俊、贵州省黔南州人民政府副州长胡晓剑、中国台球协会副秘书长刘春胜、黔南州体育局局长刘远卓、沧州康溪盛世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永超共同为本届大奖赛开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