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台球新闻 > 北爱杯次轮结束中国仅剩4人 奥沙利文4-1速胜晋级
  • 北爱杯次轮结束中国仅剩4人 奥沙利文4-1速胜晋级

    时间:2018-11-15  来源:  作者:

    奥沙利文4-1梅希文

    奥沙利文4-1梅希文

    北京时间11月15日,2018世界斯诺克北爱尔兰公开赛结束了次轮争夺。卫冕冠军“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下三局拿到赛点后,被对手反打一个3-0逆转出局,无缘卫冕。中国军团方面,肖国栋、李行、周跃龙、鲁宁先后战胜各自对手晋级32强。而张安达两度破百却遭瑞恩-戴逆转淘汰。小将袁思俊决胜局遭对手绝杀,同状态不佳的罗弘昊一起出局。田鹏飞、陈子凡、牛壮、梅希文以及陈飞龙也纷纷不敌对手,止步64强。

    首个时段出场的中国选手肖国栋与泰国选手阿卡尼-宋沙瓦战至决胜局。乱局状态下,肖国栋抓住机会完成超分,最终4-3艰难战胜宋沙瓦,涉险晋级下一轮。本赛季一直表现平平的李行终于迎来爆发,他在先失两局的情况下轰出两杆破百两杆70+连扳四局,总比分4-2力克山姆-克雷吉,晋级32强。同一时段出场的小将袁思俊迎战安德鲁-希金森,双方紧咬比分至3-3。决胜局中,两人一度战至彩球阶段,最终袁思俊出现失误给对手留下机会,希金森4-3绝杀袁思俊,晋级32强。罗弘昊在对阵老将马克-戴维斯的比赛中状态不佳,在拿下首局后被对手打了个4-0,最终1-4不敌戴维斯,被淘汰出局。

    卫冕冠军威廉姆斯本场比赛迎来“机长”阿里-卡特。卡特在首局比赛打出单杆65分拔得头筹。随后的比赛两人失误不断,威廉姆斯磕磕绊绊拿下三局,3-1领先卡特率先拿到赛点。卡特没有放弃比赛,开启顽强追分模式,连续挽救两个赛点,3-3成功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中,卡特率先上手拿到39分却中断进攻。威廉姆斯随后打偏粉球将机会还给卡特,重新上手的卡特并没有一杆制胜。威廉姆斯没能抓住对手留下的机会,最终卡特清至粉球完成超分,总比分4-3逆转金左手晋级32强。

    世界排名第一的马克-塞尔比速战速决,磕磕绊绊拿下首局后,连续轰出单杆128分、127分、90分,零封对手吉米-罗伯逊,4-0晋级。而整场比赛罗伯逊在第一局拿到了46分后就再也没有分数入账。

    晚场时段出战的火箭奥沙利文迎战中国选手梅希文。开局双方均有不同的低级失误,不过最后的彩球阶段,奥沙利文清至粉球62-30完成超分,取得1-0的领先。次局,奥沙利文依旧没有表现出火热的状态,梅希文几次上手零敲碎打扳回一城,比分1-1。第三局,奥沙利文轰出单杆119分,125-5重新获得领先,比分2-1。随后的两局,奥沙利文没再给对手机会,连下两城,总比分4-1将比赛胜利带走。

    其他场次,贾德-特鲁姆普轰出一杆破百四杆50+,总比分4-0横扫斯图亚特-卡灵顿;澳洲火炮尼尔-罗伯逊在先失三局的情况下连扳四局,4-3逆转科特-马福林,挺进32强。比利时名将卢卡-布雷切尔发挥出色,轰出一杆破百两杆50+零封老将伊恩-伯恩斯;近期一直有着不俗表现的艾登-沙拉夫此役继续爆冷,他轰出两杆破百三杆50+击败两个排名赛冠军在手的迈克尔-怀特,晋级32强。

    (Franki)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