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蓝球新闻 > 绿军宣布欧文缺战公牛 客场PK火箭加剧左膝伤势
  • 绿军宣布欧文缺战公牛 客场PK火箭加剧左膝伤势

    时间:2018-03-06  来源:  作者:

    绿军宣布欧文缺战公牛 客场PK火箭加剧左膝伤势

    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凯尔特人队官方宣布,当家球星凯里-欧文因左膝酸痛,将缺阵今天客场和公牛队的比赛。

    绿军主帅布拉德-史蒂文斯透露,欧文上周末对阵火箭队时加剧了左膝伤势。“那个晚上他在场上打球,然后感觉左膝酸痛,”史蒂文斯表示。

    史蒂文斯表示,周一欧文的膝盖感觉好了不少,但今天一早醒来膝盖依旧酸痛。“所以我们决定让他今晚好好休息,”史蒂文斯说道。史蒂文斯指出,现在球队每个人都很专注,全队也非常团结。

    谈及欧文缺阵,绿军潜力新星杰伦-布朗表示:“这意味着我们必须填补他的空缺,意味着我们必须要用正确的方式打球。我们要在场上打出顽强的表现,就像上一场对阵火箭队那样。”

    这将是欧文本赛季缺席的第7场球,前6场绿军4胜2负。与此同时,史蒂文斯透露,他不确定欧文是否能在周五客战森林狼队的比赛中复出。

    欧文在全明星周末后表现出色,但告负火箭队他17投仅6中拿下18分。

    现年25岁的欧文本赛季至今打了58场球,场均出场32.5分钟,交出24.8分5.1助攻3.7篮板1.1抢断的数据。

    绿军目前的战绩是44胜20负排在东部第二位,落后东部领头羊猛龙队2个胜场。

    关键词:绿军 欧文 公牛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