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台球新闻 > 北爱杯塞尔比四强约战火箭 黑马大逆转进半决赛
  • 北爱杯塞尔比四强约战火箭 黑马大逆转进半决赛

    时间:2018-11-17  来源:  作者:

    塞尔比

    塞尔比

    北京时间11月17日晨,2018世界斯诺克北爱尔兰公开赛在英国贝尔法斯特结束了8进4的争夺,世界排名第一的马克-塞尔比力克泰国选手塔猜亚,晋级四强。火箭奥沙利文继续高歌,5-2力克对手,半决赛将战塞尔比。特鲁姆普后程发力,连下两城结束比赛,半决赛迎战逆转艾伯顿的以色列黑马艾登-沙拉夫。

    率先出战的塞尔比迎战“泰国快枪手”塔猜亚-乌诺。首局,塔猜亚率先上手,只打了一红一彩就出现失误,留下机会。塞尔比上手打进红球后击打黑球出现致命失误,球权还给对手。再次上手的塔猜亚单杆73分拿下首局,取得1-0的领先。第二局,塔猜亚打进红球后出现失误,将球权交给塞尔比,塞尔比上手打出单杆67分完成超分,将比分扳平至1-1。第三局,塔猜亚拼进高难度红球上手,仅得4分便转入防守,防守中留下机会,塞尔比上手打出单杆52分却中断进攻。塔猜亚抓住机会,清台超分,再次领先对手至2-1。第四局,双方均出现失误,乱局中,塞尔比凭借一杆精致的防守,最终以56-55仅一分之差再次扳平比分至2-2。

    第五局,塔猜亚防守漏球给对手留下大好机会,塞尔比单杆56分没能超分出现失误交出球权。随后塔猜亚没能抓住机会,塞尔比再次上手打出单杆66分,反超比分至3-2。第六局,塔猜亚率先上手却出现失误,塞尔比两次上手拿到59分却在清彩阶段出现失误,将机会还给对手。塔猜亚抓住机会实现超分,扳平比分至3-3。第七局,塔猜亚率先上手本有机会一杆制胜,不料再次出现简单失误,塞尔比力挽狂澜,两次上手以71-40拿下此局,4-3率先获得赛点。第八局,塔猜亚拼进远台后进攻黑球未果,塞尔比多次上手完成超分,最终5-3战胜塔猜亚晋级半决赛。

    特鲁姆普在对阵瑞恩-戴的比赛中,两人紧咬比分至3-3。随后特鲁姆普连续打出单杆66分和单杆120分连下两城,总比分5-3挺进半决赛。晚场出战的“火箭”奥沙利文对阵大卫-吉尔伯特,奥沙利文延续火热的状态,整场比赛轰出一杆破百和四杆50+总比分5-2力擒对手,轻松晋级半决赛,半决赛将迎战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比。值得一提的是,近期有着抢眼表现的以色列球员艾登-沙拉夫在1-4落后的情况下连胜四局,最终5-4逆转老将艾伯顿,涉险挺进半决赛,半决赛将战英格兰名将特鲁姆普。

    (Franki)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