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台球新闻 > 火箭:我要减少旅行次数 后边我会一直待在英国
  • 火箭:我要减少旅行次数 后边我会一直待在英国

    时间:2018-11-20  来源:  作者:

    奥沙利文这个决定对中国球迷不是什么好消息啊

    奥沙利文这个决定对中国球迷不是什么好消息啊

    “火箭”奥沙利文在昨日结束的北爱尔兰公开赛的决赛中以7-9输给了特鲁姆普,未能实现连续赢下冠中冠锦标赛和北爱尔兰排位赛的壮举。

    赛后,奥沙利文表示特鲁姆普发挥出色,完全配得上这个冠军。同时他也透露了自己在本赛季剩余比赛中的计划,而这对全世界的火箭米们来说无疑是一个坏消息。

    “在贝尔法斯特的比赛对我来说就像是一次荣誉的展示,我只是打一场我喜欢参加的比赛罢了。”

    “我不会从中国赶到直布罗陀,赶到马耳他,赶到廷巴克图,赶到克劳利,然后再回到中国,回到印度,回到比利时,回到威尔士,再一次回到中国。今后你不会看到我再这么做了,除非有人愿意给我开出一张巨额支票,高到我无法拒绝,我才会考虑这种折磨人的旅行。”

    “我将一直呆在英国,减少我的旅行次数。英国有很多地方可以让我打斯诺克。”

    “我今后可能会在一个脏旧的老式斯诺克俱乐部里打球,在125个真正热爱这项运动的球迷面前竞技,或者是在一项锦标赛中,最重要的是这样我才玩得开心。”

    “我只是喜欢打球,因此我有很多选择。”

    奥沙利文的下一次出场将是在11月27日于约克郡举行的英锦赛中,这也将是2018年在英国举行的倒数第二场排位赛。随后在12月10日,苏格兰公开赛将于格拉斯哥开杆。

    (Alden)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