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台球新闻 > 2018中式台球中国大奖赛贵州都匀开幕
  • 2018中式台球中国大奖赛贵州都匀开幕

    时间:2018-11-20  来源:  作者:

    新华社贵州都匀11月19日电 2018CBSA(中国台球协会)“星牌·康溪盛世”中式台球中国大奖赛19日在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都匀市开幕。本届比赛为期7天,总奖金为40万元人民币。

    本届中式台球中国大奖赛分为会外赛及正赛,其中会外赛只设男子组,采用单败淘汰制。逾200名中国男子及女子中式台球职业选手参赛。这是中式台球中国大奖赛首次落户贵州,也是贵州首次举办大型国家级台球职业赛事。

    中国台球协会副主席甘连童在开幕式上表示,中式台球作为一项中国特有的台球运动形式,拥有广泛的群众基础,同时也得到了中国台球协会和各世界台球组织的高度重视。2015年至2018年连续举办的四届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也使得中式台球在世界台球运动中获得一席之地。

    开幕式上,中式台球职业选手党金虎和国际级裁判韩阳玉分别代表参赛选手和裁判员宣誓,表示将恪守体育职业道德,公平公正地完成各场比赛。贵州省体育局副局长肖俊宣布赛事正式开幕。(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