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足球新闻 > 恒大或将抛售国脚:李学鹏回大连 黄博文去深圳
  • 恒大或将抛售国脚:李学鹏回大连 黄博文去深圳

    时间:2018-12-28  来源:  作者:

    2018年广州恒大失去了连续7次夺得的中超冠军,正当球迷都期待恒大2019东山再起之际,但往年恒大向来会在圣诞节为球迷送上引援“大礼包”的惯例也被打破,圣诞已过但转会市场上一片寂静,恒大没有宣布任何一名球员加盟。其实这也难怪恒大,毕竟在足协颁布2019赛季中超俱乐部新财务政策之前,谁也不敢在转会市场上乱动,否则一旦触及了政策,那么将会得不偿失。

    恒大或将抛售国脚:李学鹏回大连 黄博文去深圳

    足协关于新赛季《中超俱乐部财务约定指标》的通知,已经下发各大中超俱乐部,2019至2021赛季将会执行新政。其中中超俱乐部投资帽、俱乐部注资帽,球员工资帽,引援转会费帽子,这些新政让各大俱乐部可谓举步维艰,不管是引援还是投入都必须步步为营。

    恒大或将抛售国脚:李学鹏回大连 黄博文去深圳

    恒大俱乐部在新三板上市,所以他的财务是完全公开的。在已经公开的2017年度,恒大总投入大约17.6亿,亏损12.39亿,其中俱乐部职工和球员教练薪酬高达12.42亿。按照目前中超的财务新政,恒大在总投入上远超12亿限额,教练和球员工资薪酬占总投入70%,超过限定的65%,亏选也超过了规定的3.2亿。

    如果根据2018年度前6月的财务来看,恒大半年亏选就达到了6.3亿,教练和球员的薪酬占比依然超过65%。要知道当时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还没有加盟球队,他两人的年薪都是目前球队里最高的,特别是重新回来的巴西后腰。目前恒大俱乐部2018年全年度的财务还没公布,但根据2017年和2018年上半年的推测,全年的年报绝对不乐观。

    恒大或将抛售国脚:李学鹏回大连 黄博文去深圳

    在足协财务新政面前恒大的当务之急,其实并不是如何引进球员加强实力,而是如何让俱乐部在运营方面控制在足协颁布的中超俱乐部财务新政之下才是当务之急。恒大目前不但外援年薪高得惊人,本土球员的年薪每一个都是天文数字。哪怕是刚加盟球队一个赛季的20岁小将杨立瑜,据悉他目前在恒大的年薪达到了税后800万,他的年薪就已经超过了足协最新颁布国脚年薪最高限额税前1200万。另外一名小将胡睿宝,他在国外转了一圈回到俱乐部之后,也是拿着高额签字费回归,而且年薪也在税后500万级别。年轻球员的年薪都如此之高,那些老国脚们薪酬可想而知是一个怎样的惊人数字。

    根据足协最新的政策,恒大必须在教练和球员薪酬上严格控制在限额内,这样的情况下恒大就必须放走一些高年薪的国脚。此前租借给申花的左后卫荣昊下赛季回归,所以恒大目前队内有荣昊、邹正和李学鹏三大国脚级左后卫,甚至张成林也能踢这个位置,所以在这个位置上有可能会出售一到两名国脚。

    据悉,大连一方非常希望能引进大连籍球员李学鹏。另外恒大在后腰位置上人员也不少,保利尼奥、郑智、黄博文、廖力生、徐新一队就有5名后腰,所以也不排除在这个位置上做出一些调整。据悉中超升班马的深足就非常希望从老大哥恒大中要来黄博文。如果这两名国脚离队其实并不奇怪,李学鹏尽管是卡纳瓦罗最常用的左后卫,但荣昊和邹正可以填补他的空缺。黄博文在本赛季上场不多,在郑智淡出国家队之后,相信保利尼奥、郑智、徐新和廖力生4名后腰也可以应付双线作战。

    2019赛季在中超财务新政之下,球员转会市场将会变得非常惨淡,特别是国内球员的转会受到了极大限制。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