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蓝球新闻 > NBA球星拒接种疫苗缺席比赛 网友批“不负责任”
  • NBA球星拒接种疫苗缺席比赛 网友批“不负责任”

    时间:2021-10-10  来源:  作者:

    凯里·欧文

    凯里·欧文

    海外网10月10日电 NBA球星凯里·欧文的疫苗接种情况已经成为美国媒体和网友关注的一大焦点。由于拒绝接种新冠疫苗,欧文已经错过了一周的训练,并且缺席了球队的季前赛。

    综合CNN、《纽约邮报》等多家美媒报道,当地时间9日下午,欧文在一场训练中现身,他也是全队唯一个戴口罩进行训练的球员。由于该训练场所被认定为私人工作场所,因此不受纽约市疫苗接种规定的约束。

    NBA球星拒接种疫苗缺席比赛 网友批“不负责任”

    推特截图

    值得一提的是,欧文当天在社交媒体推特上发文写道,“我和我的家人都受到上帝的庇护。我们站在一起。”美媒称,这似乎表明欧文并没有准备接种疫苗。这条推文也引发了许多美国网友质疑,有网友在评论区留言,“凯里,你是我最喜欢的球员之一。但是你的所作所为和其他拒绝接种疫苗的人一样不负责任。你不明白,因为这是一场大流行,不是个人的选择,接种疫苗是所有人都应该做的,是一种责任。”

    报道称,尽管欧文目前可以和队友一起训练,但他在接种疫苗之前,仍将缺席43场常规赛,包括41场主场比赛以及另外两场对阵尼克斯队的比赛。另据《纽约时报》报道,欧文可能会因此损失38万美元的收入。《卫报》此前报道称,尽管NBA不强制要求其球员接种疫苗,但在纽约、旧金山等一些美国城市,当地法律禁止未接种疫苗的人进入特定的公共场所以及室内运动区,没有接种疫苗的球员因此将无法参加一些主场比赛。(海外网 张敏)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