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足球新闻 > 暴击!斯特林勺子点球飞上云霄 还被对方门将嘲讽
  • 暴击!斯特林勺子点球飞上云霄 还被对方门将嘲讽

    时间:2018-12-19  来源:  作者:

    北京时间12月19日凌晨3时45分,英格兰联赛杯四分之一决赛,曼城客场1-1战平莱斯特城,之后曼城在点球大战中3-1获胜,成功晋级半决赛。近来状态出色的斯特林在点球大战中试图踢个勺子,但却把点球射飞了,还遭到对方门将嘲讽。

    本场杯赛两队都主要派出轮换阵容应战,伤愈复出的德布劳内在第14分钟率先进球,但73分钟莱斯特城由奥尔布莱顿将比分扳平。90分钟内双方战成1-1平,根据联赛杯规则比赛进入点球大战。本场比赛替补出场的斯特林第二个为曼城踢点球。

    只见斯特林站在点球点后,试图踢出一个勺子点球。莱斯特城门将丹尼-沃德已经被斯特林骗过扑向了自己的右侧,但斯特林却没有控制好脚法,踢向中路的点球在门前下坠不够,直接从横梁上方飞过。而在斯特林罚丢勺子点球后,门将丹尼-沃德还冲向他并嘲讽斯特林。

    而斯特林先是懊恼地双手捂着脸,随后低头走回中圈,而队友热苏斯和津琴科都上前拥抱了他。值得一提的是,随后为曼城主罚点球的正是热苏斯和津琴科,而且两人都把点球罚进,同时莱斯特城则连续罚失点球,最终曼城还是3-1赢得点球大战,热苏斯和津琴科用最好的方式安慰了斯特林。

    赛后不少球迷也在网上评论了斯特林的勺子点球,“这场比赛有一些可怕的点球,比如莱斯特城连续罚丢三个点球令人震惊,但最糟糕的还是斯特林的那脚勺子点球。”“斯特林的勺子点球是有史以来最好笑的,笑啊。”“斯特林的勺子点球尝试是我见过最糟糕的之一。”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