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台球新闻 > 北京密云中式台球赛九月开幕 陈思明等好手出战
  • 北京密云中式台球赛九月开幕 陈思明等好手出战

    时间:2017-08-05  来源:  作者:

    新闻发布会现场

    8月3日,2017CBSA北京密云中式台球国际公开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市密云区政府会议中心举行。密云已连续5年成功举办台球国际公开赛,密云区将于今 年9月8日至15日继续举办中式台球国际公开赛。原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台球协会副主席王延梅女士、北京市密云区副区长方建卿、密云 区体育局局长张承武、密云区台球协会主席赵文龙、运动员代表世界冠军陈思明、韩雨等出席了会议。

    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北京市密云区人民政府、中国台球协会共同主办,北京市密云区体育局、北京市密云区体育总会、北京市密云区台球协会承办。

    密云中式台球国际公开赛总奖金达到180万元人民币,比赛冠军可以获得24万元人民币。比赛云集了中式、美式(9球)台球国内外众多顶级选手以 及部分斯诺克选手参加。国内女选手包括:世界冠军陈思明、付小芳、刘莎莎和韩雨等,国外女选手有凯莉·费雪、金佳映、欧斯纯等;国内男选手包括世界冠军付 俭波、李赫文等,国外男选手有克里斯·梅林、麦克·希尔等世界级选手。赛事共分为会内赛和会外赛两部分,9月8日至11日,首先进行会外赛的争夺,最后 64名男选手、32名女选手将在9月12日至15日的会内赛中角逐冠军。其中9月12日,将举办开幕式,会内赛正式开打。

    密云位于北京市东北部,这里山清水秀、美景如画,是首都重要饮用水源地和生态涵养发展区。近年来,密云不断把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休闲旅游发展 迅速提升,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瞩目的新成绩,与此同时,密云也积极向体育赛事展开怀抱。连年举办的台球赛事,已经成为了密云的品牌赛事,金秋九月,众 多国际台球选手都会来此一较高低。为了办好本届赛事,区政府精心准备、细致安排,力求办出国际水准,展现密云风采。

    为了将精彩的比赛呈现给全国球迷,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联合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河北电视台都市频道将对女子半决赛、男女冠亚军决赛进行直播;中国台球网等网站同时直播;各大媒体对赛事跟踪报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