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台球新闻 > 又怼!奥沙利文:赫恩是个独裁者 只关心赚多少钱
  • 又怼!奥沙利文:赫恩是个独裁者 只关心赚多少钱

    时间:2018-11-15  来源:  作者:

    奥沙利文一向口无遮拦

    奥沙利文一向口无遮拦

    向自己看不惯的人和事吐口水似乎已经成为了“火箭”奥沙利文的一种生活习惯。除了对赛制和比赛场地表达各种不满之外,这位5次世锦赛冠军还有一个主要的攻击对象,这就是现任世界斯诺克协会的主席巴里-赫恩。

    日前,奥沙利文再次于社交媒体上向这位当今斯诺克运动的最高负责人开火。“巴里是独裁政权,现在的一切民主不过是表面上的伪装。他根本就不关心斯诺克运动,他关心的只有钱。你知道他满脑子都想的是什么吗?他对球员的需求一无所知。他就是一个计算器,他的主要工作就是计算自己赚了多少钱。”

    今年70岁,并已经执掌斯诺克运动8年之久的赫恩立刻对奥沙利文的攻击做出了回应。

    “罗尼曾受邀参加球员研讨会,来分享他的观点,但是他拒绝参加,这又能让我有什么办法来了解他的想法呢?我想这是很典型的罗尼的行为。我想听听具体的、毫不含糊的批评,以便进行思考和回答,但罗尼就是不愿意参加,他不愿被这种事情打扰。”

    但火箭显然完全不同意赫恩的说法,他以更加猛烈的话语进行了回击。

    “那种谈话就是浪费时间,不会有任何效果。新的比赛制度臭不可闻,他心里非常清楚这一点,但他就是拒绝回到正轨上。”

    “没有人对研讨会感兴趣,他们只想保持原样。他们只会通过罚款等手段来恐吓你,所以你根本就没有机会表达自己的观点。”

    “我打球不是为了钱,而是为了兴趣,我所惧怕的事情是在臭气熏天的场馆里打球,而前面还坐着3个男人和一条狗。对球员的尊重从来就没有真正地实现过。”

    无论你如何评价奥沙利文,他从不羞于表达自己的观点,不过他的那些令人不快的抱怨似乎从未分散一点他对球迷的吸引力。在刚刚第3次赢得冠中冠锦标赛的冠军后,奥沙利文又在北爱尔兰公开赛的第一轮中以4-0轻松淘汰了伊朗选手索黑尔-瓦赫迪。

    (Alden)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