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蓝球新闻 > 就爱逆风翻盘! 逆转福建后广厦又完成26分翻盘
  • 就爱逆风翻盘! 逆转福建后广厦又完成26分翻盘

    时间:2018-12-28  来源:  作者:

    今晚CBA第25轮拉开帷幕,在上海主场对广厦的比赛中,广厦在首节落后20分、最多落后26分的情况下在之后的比赛中力挽狂澜,在经过加时赛的鏖战后,再次完成大逆转,以127-119取得了胜利。

    在今天的比赛中,广厦更早就陷入困境,队员不但防不住弗雷戴特,自己进攻也打不进,从6分34秒福特森上篮得手到2分07秒博洛西斯打进,广厦4分半钟的时间无运动战得分,首节就以27-37落后对手。

    次节开打3分钟不到,上海就通过斯科拉跳投将分差拉开到26分,不过在福特森和博洛西斯两位外援的带领下,广厦还是顶住了压力,而刘铮在上半场结束前补篮得手,分差缩小到15分。

    就爱逆风翻盘! 逆转福建后广厦又完成26分翻盘

    到了下半场,场上形势突变,李京龙、博洛西斯、胡金秋连续得分, 反观上海却只有零敲碎打式的回应。6分56秒,李京龙在外线飙中三分,广厦以72-70完成了反超。随后双方陷入拉锯战,比分呈交替领先。

    第四节最后50秒,广厦仍握有4分的优势,不过他们连续两次空位投篮没有把握住,给了上海追平的机会,随着博洛西斯上篮不中,双方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中广厦外援福特森没有给对手机会,他一人4投3中,罚球7中6,独得12分,几乎以一己之力扛起了球队。而林志杰在最后47秒果断三分出手,则为这场比赛彻底奠定了大逆转的基调。

    在上一轮对阵福建的比赛中,广厦也是带着12分的劣势进入末节,但他们在最后一节打了一个40-23,最终以121-116完成大逆转。今天他们又是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顶住压力,逆风翻盘,证明了自己打硬战的实力。

    关键词:广厦 CBA常规赛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