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蓝球新闻 > 官方公布科比失事现场画面 九人遗体已全部找到
  • 官方公布科比失事现场画面 九人遗体已全部找到

    时间:2020-01-29  来源:  作者:

    科比失事现场画面

    科比失事现场画面

    北京时间1月28日,NBA传奇巨星科比-布莱恩特昨天在一场直升飞机坠毁的事故中不幸遇难,科比在一起直升机失事中不幸遇难,遇难者一共9人,与他一同离世的还有二女儿吉安娜。今天,多位飞行专家在查看过飞行记录后,初步认为,糟糕的天气是事故主要原因,而飞行员降低高度时发现离地太近,本想180度转向,可惜没能成功。这个悲剧发生之后,相关部门就已经介入调查。

    据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透露,这架坠毁的直升机里并没有安装黑匣子,而且也没有被要求安装。调查者发现,这架直升机只是通过一个ipad来显示航空行程,天气状况以及其它航空元素。

    鉴于此,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只能要求公众提供事发当天那个地区的天气照片,以此来判断当时的气候状况。

    同时,洛杉矶警方已经在这架飞机坠毁的地点周围划了一个区域,以确保没有人可以接近坠机地点。

    其中一位商业飞行员分析道:“当时的天气状况非常糟糕,飞行员应该也发现了地势的不断升高,明显试图拉升飞行高度。但当时在两山之间,空间有限,他又很难保证目视飞行以迅速拉升高度,因此在我看来,只有180度转弯才能脱离险境。但他在转弯时转向了一个地势逐渐抬高的地方,发现离地面越来越近后,他本想再次拉升高度,但不幸撞在山上。”

    另一位飞行员则表示:“最后时刻,飞行员应该也发现地面越来越近,因为他飞进了一处山谷,显然他也发现了这一点,并想脱离该地带,可惜未能成功。”

    “这是一起因天气引发的事故,在航空领域,被称之为可控飞行撞地,就是说飞机没有任何问题,完全在可控之中,只不过是因为在飞行员驾驶下飞向地面。”

    “飞行员本想脱离云层,保持目视飞行,但云层有高有低,在大雾情况下,导致他失去目视飞行的条件,结果和地面相撞,这就是所谓的可控飞行撞地。”

    关键词:NBA 科比 洛杉矶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