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台球新闻 > 怀特点评北爱赛冷门频发:艾伦出局真是令人吃惊
  • 怀特点评北爱赛冷门频发:艾伦出局真是令人吃惊

    时间:2018-11-15  来源:  作者:

    斯诺克名宿吉米-怀特

    斯诺克名宿吉米-怀特

    昨天结束的北爱尔兰公开赛第一轮冷门频现,世界排名前16位的种子选手中有将近一半遭到淘汰。尽管上届冠军马克-威廉姆斯成功晋级,但他的表现在传奇老将吉米-怀特看来依然丝毫不在状态。

    威廉姆斯在昨日的首轮比赛中以4-2淘汰了艾尔菲-博登,并打出了3杆50+。但怀特在观战之后表示,威廉姆斯目前仍然处于休假模式,他相信这位世锦赛冠军远可以打得比现在出色得多。

    不过进入到第二轮对于威廉姆斯来说可能已经算是一件幸事了。同样在第一轮中,北爱尔兰本土名将马克-艾伦被中国小将牛壮以4-1淘汰。约翰-希金斯则是被麦克劳德以4-2逆转出局,在职业生涯中首次输给了对手。同样回家的还有巴里-霍恩斯,他被中国选手陈子凡以4-3淘汰。

    对于这一系列的冷门,怀特逐一分析道:“罗伊-麦克劳德在与希金斯的前6次交手中全都输掉了,所以7一定是他的幸运数字。还有霍金斯,他也是排名前16位的选手,这场败仗一定让他非常地失望。”

    “马克-艾伦在过去3-4周的状态无人能及,他赢得了国际锦标赛,并且还打出了14记破百。之后他将这种状态带入到了冠中冠,所以这次被淘汰真是令人吃惊,他的对手原本应该只可能赢下7局中的1局而已。”

    “威廉姆斯连续赢下了3局,但他的状态似乎还处于休假中。本次比赛对于他来说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如果他能在接下来的几轮中继续赢下去的话,或许他能找回100%的状态。”

    “北爱尔兰一直都是斯诺克高手的温床,亚历克斯-希金斯让这项运动有了如今的样子。这里一直都是一个适合比赛的伟大国度。而Waterfront则是整个巡回赛季中最棒的一座场馆。”

    (Alden)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