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台球新闻 > 赫恩回应奥沙利文指责:挖掘新星比照顾大腕重要
  • 赫恩回应奥沙利文指责:挖掘新星比照顾大腕重要

    时间:2018-11-15  来源:  作者:

    斯诺克掌门人赫恩

    斯诺克掌门人赫恩

    世界斯诺克协会主席巴里-赫恩对于罗尼-奥沙利文日前的尖锐评论做出了辩解,他称斯诺克是“一块充满机遇的大陆”。

    奥沙利文对于赫恩的不满主要在于两点,一是赛事密度过大,参赛选手过多,导致顶级选手不得不放低身段去与低排位的选手打毫无意义的比赛,同时也拉低了赛事的竞技水平。其最大的论据就是在北爱尔兰公开赛的首轮中,排名前16位的种子选手冷门频曝,奥沙利文将这种情况归罪于连续几周不间断的赛事让选手们身心俱疲。

    另一个让奥沙利文对于赫恩大为不满的地方就是斯诺克协会对比赛场馆和设施的将就,使得选手们不得不在非常糟糕的环境下比赛,论据就是他在几周前指责英格兰公开赛的举办场馆K2娱乐中心充满尿骚味以及人流混杂。火箭更是毫不客气地声称赫恩为了中饱私囊,不惜以独裁者的手段打压球手。

    对此,赫恩反驳道:“过去几周选手们打出的精彩比赛和令人惊讶的结果证明了现在的比赛制度是没有问题的,在整个巡回赛期间,选手们奉献出了前所未有的高比赛质量。”

    “排名前16位的种子选手在分组抽签时都是被有意分开的,这样一来他们至少要到第3轮才会彼此遭遇。但这是最高水平的赛事,因此选手们要想晋级也应该拿出相应的状态和技术来。”

    “种子选手们在第一轮被大量淘汰是因为有太多的优秀球员参赛的缘故。本赛季的单杆破百数以及147满分数都突破了历史纪录。斯诺克运动是一块充满机遇的大陆,只有真正的精英才能走到最后。”

    “所有的体育运动都是为了实现梦想,新人更需要获得机会,而我们现在的系统就是基于这样的考虑来运作的,相比成名的大腕,我们更需要挖掘有天赋的新秀。排名前16位的种子选手在参赛时已经得到了各种福利,他们被邀请参加大师赛、冠军联赛,他们直接进入世锦赛正赛,他们还在分组中会被有意地互相避让。”

    “而在大多数的排名赛中,这些种子选手与所有128位选手从同一起跑线出发,我认为这才是公平的赛制。在过去十年间,我们的赛季总奖金已经从350万英镑暴增到了1500万英镑,有越来越多的球员都获得了不错的收入。”

    “从目前的世界排名来看,已经有56位选手在过去两个赛季入账超过了10万英镑,而在2015/16赛季,达到这个标准的选手只有33位。我们对于斯诺克运动未来的发展抱有极大的期望,并将尽可能地为所有参赛选手创造更多的机会。”

    奥沙利文并不屑于参加斯诺克研讨会,而是更喜欢在推特上发表自己的高见。他在日前的一条推特上写到:“凭什么高排位的顶级选手还要和其他选手一起参加每周的资格赛?这完全就是在浪费时间。如果这些选手已经足够优秀的话,他们应该直接跳过这些比赛,就像我、希金斯和威廉姆斯所做的那样。”

    对此,宾汉姆回复他道:“在我看来,如果我对斯诺克的收入不满的话,我很可能早就不会继续打下去了。如果这些选手连第一轮比赛都无法通过的话,那或许证明他们其实并不够优秀。”

    奥沙利文将在当地时间周三进行的北爱尔兰公开赛的第二轮中对阵中国小将梅希文,

    (Alden)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