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台球新闻 > 中式台球中国大奖赛即将开幕 总奖金高达40万元
  • 中式台球中国大奖赛即将开幕 总奖金高达40万元

    时间:2018-11-20  来源:  作者:

    TOP147.com黔南讯 2018CBSA中式台球中国大奖赛将于11月17日 -23日在贵州省黔南州都匀市东升毛尖酒店火热进行,该赛事是落户贵州省的首个大型台球职业赛事,对贵州台球运动的发展与推动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本次赛 事总奖金40万元,吸引到了国内顶尖中式台球选手逾200人竞相参赛,中国体育将对赛事进行全程直播。会外赛将于17日-19日先期进行,由曾打入世锦赛 8强的于海涛和世青赛冠军郑肖淮领衔各路名将出战!

    中 式台球中国大奖赛为中国中式台球顶级赛事之一,由中国台球协会、贵州省体育总会主办,贵州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黔南州体育局、都匀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江西 星牌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沧州康溪盛世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贵州华光智星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共同承办,这也是贵州省首次举办如此高规格的职业台球赛事。该赛 事落户历史源远流长的黔南布衣族苗族自治州,势必对贵州台球运动的发展与推动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比赛定于11月17日-23日在贵州省 黔南州都匀市匀东镇都凯大道茶博园东升毛尖酒店会议中心举行,其中,17日-19日为会外赛争夺,20日-23日则为正赛角逐。会外赛只设男子组,第一场 和第二场会外赛分别取16名和8名球员晋级会内赛阶段。赛制方面,会外赛全程采用单败淘汰制,抢7、轮流冲球。

    据 悉,本届赛事总奖金高达40万元,其中男、女冠军将分别独揽8万元和4万元。丰厚的奖金吸引到了国内顶尖中式台球职业选手逾200人慕名参赛,这也使得比 赛竞争十分激烈,曾多次打入中式台球世锦赛正赛并一度勇闯八强的山东名将于海涛、美式世青赛冠军郑肖淮、广西第一杆李伟松、内蒙古名将朝鲁门等人悉数参与 会外赛争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