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温网将禁止俄罗斯和白俄罗斯运动员参赛 知名网球教练直批:虚伪
  • 温网将禁止俄罗斯和白俄罗斯运动员参赛 知名网球教练直批:虚伪

    时间:2022-04-20  来源:  作者:

    俄罗斯网球选手丹尼尔·梅德韦杰夫(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截图)

    俄罗斯网球选手丹尼尔·梅德韦杰夫(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截图)

    海外网4月20日电 据《纽约时报》20日报道,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简称“温网”)官员将宣布,禁止俄罗斯和白俄罗斯运动员参加今年的赛事。

    19日,一名高级国际网球赛事官员证实了这一禁令。“温网”将成为首个限制俄罗斯和白俄罗斯运动员个人参赛的网球赛事。

    塞尔维亚网球名将德约科维奇的前教练尼古拉·皮利奇13日接受塞尔维亚《信使报》采访时,强烈批评了俄罗斯和白俄罗斯运动员遭到禁赛一事,指责美国等西方国家的虚伪,反问“伊拉克战争爆发时美国运动员是否也受到制裁”。(海外网 汪晓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