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台球新闻 > 斯诺克挑战赛中国9-26败北 奥沙利文双打胜丁梁
  • 斯诺克挑战赛中国9-26败北 奥沙利文双打胜丁梁

    时间:2017-07-31  来源:  作者:

    四大明星合影

    北京时间7月29日晚上,2017年承兴国际斯诺克中英挑战赛在广东深圳落下了大幕,英国队26-9击败中国队赢得本次挑战赛的胜利以及8万冠军英镑的奖金,失利的中国队赢得4万英镑的奖金。

    在前三个阶段比赛中,中国队几乎集体低迷,只有周跃龙和颜丙涛联手拿下一场双打比赛,其他7场比赛全部失利,仅仅赢下4局球,英国队19-6提前锁定比赛的胜利,晚间最后两场比赛成为了表演赛。

    18:30开打的是单打比赛,奥沙利文对垒周跃龙,第一局周跃龙开完球后,奥沙利文举杆远台进攻得手,母球顺利叫到绿球,之后火箭得到18分后顺利炸开球堆,此时球形变得非常简单, 奥沙利文行云流水般单杆打出75分先下一城。

    第2局奥沙利文率先上手,但很快出现简单的绿球失误,周跃龙尝试进攻红球远侧底袋,可惜打得厚了一点,漏出袋口红球,奥沙利文连得13分后走位出现偏差做防守。随后双方多次尝试 远台进攻未果,奥沙利文单杆72分再下一城。

    第3局奥沙利文率先上手吃掉1红1绿后击打远台红球失误,幸运的没有漏机会。之后奥沙利文再次远台进攻得手,随后在母球贴库情况下大力射进黑球底袋,火箭连得39分后反薄红球底袋 失误。周跃龙只得了8分后交出球权,奥沙利文打进红球后,母球没能叫到黑球做防守。随着周跃龙冒险远台进攻失误,奥沙利文单杆49分清台,最终3-0击败周跃龙,英国队22-6遥遥领先。

    最后一场双打比赛由丁俊晖-梁文博配对迎战奥沙利文-马克威廉姆斯,第一局双方都出现了很多失误,最终丁梁组合90-7胜出。

    第2局丁梁组合率先上手,连得36分出现失误,英国队吃掉1红1黑后,奥沙利文击打角度很大的红球中袋过薄,中国队连得24分出现低级蓝球失误,英国队清台逆转,1-1。第三局中国队率先上手,只得9分后进攻中止。经过多轮防守后,英国队上手单杆31分后走位出现失误,母球意外碰到了蓝5,停在了库边,奥沙利文尝试进攻难度很大的粉6失误。然后中国队上手后只得了10分,丁俊晖使用架杆薄红球底袋失误。奥沙利文远台进攻得手后,母球顺利叫到蓝球,奥马组合连得22分击打靠近库边红球过薄,梁文博做出一杆斯诺克,威廉姆斯解球漏出机会,丁梁单杆43分清台取得2-1领先。

    第4局英国队多次主动上手,69-8再度追平局分。第5局中国队率先上手,只得了9分梁文博远台黄球失误,奥马组合单杆打出70分取得3-2反超。第6局奥沙利文远台进攻得手,随即威廉姆斯大角度反薄黑球成功,母球成功炸开球堆,配合越发默契的奥马组合单杆131分清台。第7局梁文博尝试进攻大角度红球中袋成功,单杆打出60分,最终英国队4-3击败中国队赢得最后一场双打胜利,全部10场比赛,英国队赢得9场比赛总共26局比赛的胜利,中国队只赢得9局球。(韩悦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