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台球新闻 > 世运会徐思韩雨止步 陈思明进决赛与金佳映争冠
  • 世运会徐思韩雨止步 陈思明进决赛与金佳映争冠

    时间:2017-07-31  来源:  作者:

    韩雨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2017世界运动会在波兰西南部城市弗罗茨瓦夫激战正酣。台球项目渐近尾声,斯诺克方面,我国小将徐思0-3不敌世界排名第13的卡特,无缘决赛。女子9球项目,韩雨8-9憾负韩国“小魔女”金佳映,也一同止步4强。陈思明一枝独秀,拿下菲律宾新星切斯卡-森特诺后,将与金佳映争夺最后的冠军。

    徐思是去年IBSF世青赛冠军,此次代表国家出战世运会斯诺克项目,他在前几轮的比赛中表现颇为抢眼,首轮3-0横扫巴基斯坦选手Mohammad Bilal,次战他3-2拿下东道主波兰球员Kacper Filipiak。前两场比赛他前前后后打出三杆50+,展示出应有的实力。

    半决赛,徐思的对手是头号夺冠热门、有着“机长”封号的阿里-卡特。目前卡特的世界排名高居第13位,生涯曾两度闯入世锦赛决赛,无论战绩和经验,均远在职业新人徐思之上。经过短短三局较量,徐思0-3败下阵来。不过第二局他一度给对手制造不少难题,机长一波三折方以53-43不大优势拿下该局。尽管无缘决赛,徐思通过此次波兰之旅为自己积累了宝贵的大赛经验。

    陈思明进决赛

    陈思明进决赛

    女子9球方面,去年年底二度登顶女子9球世锦赛的韩雨在次轮9-4力克波兰选手Oliwia Czupryńska。半决赛,韩雨的对手是实力强劲的韩国“小魔女”金佳映。本场比赛韩雨率先进入状态,以4-0强势开场。金佳映调整了状态,反打一个4-1,韩雨的优势化为乌有。

    面对对手的步步紧逼,韩雨重新振作起来,比赛因此重新回到她的手中。通过犀利的进攻和近乎完美的防守,她成功以8-5率先拿到赛点。然而韩雨迟迟未能完成最后一击,老道的金佳映一步步缩小分差,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后最终锁定胜局,这样韩雨连丢四局,8-9惨遭逆转,止步4强。

    以世界第一身份入围本届世运会的陈思明在昨天的第二轮9-2大胜年仅18岁的俄罗斯小球员Kristina Tkach。半决赛与菲律宾新星切斯卡-森特诺交锋,陈思明后发制人,在4-6落后的不利局面下力挽狂澜,连胜五局以9-6上演大逆转,独闯决赛。决赛中,陈思明将与金佳映争夺最后的冠军。(CBSA 罗立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