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台球新闻 > 中英挑战赛-奥沙利文6-1丁俊晖 中国4-13暂落后
  • 中英挑战赛-奥沙利文6-1丁俊晖 中国4-13暂落后

    时间:2017-07-31  来源:  作者:

    奥沙利文手感火热发挥出色

    北京时间7月28日,承兴国际斯诺克中英挑战赛在广东深圳举行,在首日的比赛中火箭奥沙利文领衔的英国队以总比分13-4领先丁俊晖带队的中国队,比赛中奥沙利文手感火热发挥出色,以6-1的比分战胜了丁俊晖。

    承兴国际斯诺克中英挑战赛作为邀请赛,7月28日-29日在深圳南山文体中心举行,由罗尼-奥沙利文、马克-威廉姆斯、乔-佩里、迈克尔-霍尔特和格雷姆-多特组成的英国队与丁俊晖、梁文博、周跃龙、颜丙涛和赵心童组成的中国队进行对抗。每队的每位球员最多出场三次,整个比赛采用35局18胜制。

    首场比赛在28日下午两点半开始,由赵心童对阵威廉姆斯,第一局防守战中红球散乱,威廉姆斯一杆中袋的进攻偏出很多送上大礼,赵心童凭借这次上手拿下首局,此后威廉姆斯连胜两局并在第三局打出一一个单杆55分,逆转战胜了赵心童。

    第二场由梁文博对阵威廉姆斯,第一局威廉姆斯率先上手,拿到49分后带红球堆效果不好转入防守,此后进入拉锯战,双方都有机会但都没能延续得分,梁文博在最后一颗球上的防守失误令威廉姆斯手下红球并打进黄球以64-37完成超分,之后的纠缠中威廉姆斯打进绿球和粉球获胜。第二局威廉姆斯先得4分转入防守,几杆僵持后威廉姆斯做出高质量斯诺克,母球贴在了咖啡球上方,梁文博两库解球漏机会,威廉姆斯打进红球不料母球失位,继续防守中梁文博失误送机会,威廉姆斯在中台打进红球底袋上手单杆79分制胜,接下来第三局威廉姆斯手风已顺,很快梁文博便败下阵来,中英总比分来到了1-5。

    在接下来进行的两场双打比赛均是两局制,采用没人一击的形式,中国队连胜两局赢下第一场双打对抗后又连丢两局输掉了第二场双打,这样总比分来到了3-7。

    晚上七点四十五分,首日的比赛迎来了焦点之战,两队队长丁俊晖和奥沙利文出场对决,比赛须打满7局。第一局奥沙利文开球,丁俊晖回球漏长台机会,奥沙利文进攻偏出送上大礼,丁俊晖随后打进红球上手并走到黑球位直接入局,拿下42分后尝试组合球进攻目标球偏出停在了袋口,奥沙利文得到39分也出现进攻失误,此后丁俊晖两次上手以99-39胜出。第二局奥沙利文采用母球沉底防守时不慎留下大角度红球底袋薄球机会,丁俊晖进攻过薄将红球留在了袋口,奥沙利文上手得到13分走位不佳转入防守,两杆争夺后奥沙利文做出精彩斯诺克母球贴死在绿球上方,丁俊晖两次解球失误并送机会,奥沙利文再次上手后单杆59分制胜,总比分4-8。

    第三局丁俊晖在开局阶段进攻失误留下袋口红球,奥沙利文上手得14分后出现低级失误中断了进攻但没有漏球,丁俊晖随后尝试远台进攻偏出,奥沙利文薄进大角度红球中袋再次上手,单杆76分制胜在下一城将总比分改写成9-4。第四局奥沙利文在防守战中做出精彩斯诺克被丁俊晖成功化解,紧接着丁俊晖长台进攻上手得到32分,一杆粉球的进攻低级失误送出机会,奥沙利文单杆78分将总比分扩大到了10-4。第五局奥沙利文抓住对手进攻失误上手拿下24分后走位不佳中断了进攻,丁俊晖随后打进红球中袋获机会,但仅得8分就薄红球偏出将大好局面再次交到了对手手上,奥沙利文随后单杆93分继续扩大比分到11-4。

    第六局丁俊晖先上手得33分中断,奥沙利文随后单杆61分留下最后一颗红球转入防守,几杆纠缠后奥沙利文抓住机会打入红球完成超分,丁俊晖尝试做斯诺克但始终处于被动,奥沙利文打进黄球将总比分改写成12-4。第七局奥沙利文通过一杆连攻带守的长台上手拿下57分后转入防守,丁俊晖之后的回球漏机会,奥沙利文再次上手得到46分结束了比赛,首日的争夺以英国队13-4领先收尾。(曳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