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台球新闻 > 印度资格赛巫师赢约翰PK 去年亚军爆冷父子落败
  • 印度资格赛巫师赢约翰PK 去年亚军爆冷父子落败

    时间:2017-08-03  来源:  作者:

    希金斯晋级正赛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2017斯诺克印度公开赛资格赛次日,泰国新秀Boonyarit Keattikun爆冷淘汰刚刚从世运会凯旋归来的凯伦-威尔逊,去年亚军因此将缺席今年印度公开赛正赛。希金斯以4-1赢得漂亮的“约翰”大战。莱恩斯父子兵则双双落败。

    现世界排名第11位的凯伦-威尔逊是目前TOP16里唯一的一位90后新星,堪称90后中的领军人物。去年印度公开赛,他第二次闯入大型排名赛决赛,最终输给同龄的麦吉尔而与排名赛第二冠擦肩而过。

    上周末,威尔逊从波兰世运会凯旋归来。斯诺克项目中,他在决赛力克卡特,勇夺金牌。然而新的荣誉似乎并没有给他带来好运气,当天与泰国新秀Boonyarit Keattikun交手,威尔逊未能保住2-1的领先优势,今年22岁的Boonyarit Keattikun连胜三局将其逆转出局,去年亚军因此无缘再战印度。

    Boonyarit Keattikun凭借2015年IBSF世青赛U21冠军头衔于上赛季转入职业,整整一年,他都在努力适应职业赛场,多达11站惨遭一轮游。当天,他首次亮相2017/18赛季赛场,便爆冷不小冷门,迎来漂亮的新赛季首胜。

    在一场“约翰”之战中,四届世界冠军约翰-希金斯打出单杆88分、50分和59分,4-1轻取时隔13年重返职业的威尔士人大卫-约翰。

    现世界排名第10位的马克-艾伦经过七局苦战,方以4-3艰难拿下马来西亚球员涂振龙。比利时希望之星布雷切尔4-0完胜上赛季转入职业的基奥根。

    来自英格兰的莱恩斯父子双双落败。彼得-莱恩斯2-4不敌“刺客”霍尔特,其儿子奥利弗-莱恩斯则0-4败在威尔士球员普雷斯杆下。

    此外,前世界冠军、有着“磨王”封号的艾伯顿虽然打出一杆101分破百高分,仍2-4不敌奥唐纳,无缘正赛。(CBSA 罗立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