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台球新闻 > 张智霖观战奥沙利文pk希金斯 火箭大赞香港氛围
  • 张智霖观战奥沙利文pk希金斯 火箭大赞香港氛围

    时间:2017-07-22  来源:  作者:

    奥沙利文

    球迷等到颈都长,“万人迷”奥沙利文终在香港世界桌球大师赛压轴登场,周五晚(21日)“火箭”于尾场与“巫师”希金斯同场较技,近3000名球迷早就坐爆湾仔伊利沙伯体育馆。“火箭”举手投足都迷倒粉丝,大骚球技亦令现场观众掌声如云,最后他更以局数5比4击退希金斯,相信球迷们一定收货!

    赛会安排奥沙利文对希金斯的8强压轴上演,球迷们都为一睹“火箭”的风采而来,伊馆早就全院爆满,就连车手李英健及艺人张智霖一家都亲身撑场,就知奥沙利文的吸引力有多强大,这场比赛就算形容为全城焦点亦不夸张!赛事在大会举行开幕礼之后正式展开,“火箭”未入场,球迷看到他在大屏幕上的画面就已经嗌爆伊馆,可说是“未开波先兴奋”!

    张智霖

    张智霖

    “火箭”在一片欢呼声中步入场馆,首节更已表现“左右开弓”绝技,看得球迷如痴如醉。“火箭”一向以球风够快而闻名,不过第2局他就大骚防守技巧,将白波Set到“贴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