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台球新闻 > 塞尔比:海宁是福地期待卫冕 世界第一志取15冠
  • 塞尔比:海宁是福地期待卫冕 世界第一志取15冠

    时间:2018-08-04  来源:  作者:

    塞尔比

    塞尔比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尽管比赛全程两位选手并没有单杆高分表现,不过这并不影响塞尔比赢得比赛。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角逐,在海宁国际公开赛次轮,塞尔比4-0轻取老将保罗·戴维森,入围赛事32强。

    在昨晚进行的首秀中,塞尔比迎战职业新星,曾获得欧青赛冠军的德国选手西蒙·利希滕贝格。这场比赛塞尔比一度1-3落后对手,最终凭借一颗大心脏,塞尔比逆转+绝杀小将,惊险过关。今日,塞尔比迎战老将保罗·戴维森,经过4局较量,塞尔比零封对手,继续前行。

    “赢得比赛还是很开心的,不过说实话我的状态并不是很好。”赛后塞尔比说道。

    今天,海宁迎来了一场降雨,从下午到晚间,这场雨时断时续。潮湿的天气让比赛也变得艰难起来。记者注意到,进入比赛赛场的塞尔比,戴上了黑色手套。

    “是的,潮湿的天气让球杆很涩。”仅仅打了一局,塞尔比便将手套摘了下来。“我不太适应戴手套,我觉得这对我没什么帮助。”

    海宁曾经给塞尔比带来了荣誉和好运。去年,塞尔比出战海宁赛,在夺得冠军的同时还轰出单杆147分。海宁赛结束,塞尔比直接转战大庆国锦赛,并一鼓作气拿到排名赛冠军。

    今年,海宁赛赛期提前,与8月6日开始的玉山世界公开赛相连。“当然还是希望能够在这里夺冠,我想每个参赛选手都是这么想的。海宁是我的福地,去年在这里我的状态不错,今年希望能够卫冕。当然,我还希望下周能够收获我的第15个排名赛冠军奖杯。”塞尔比说道。(中国台球协会 小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