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台球新闻 > 台球国家队教练选聘结束 庞卫国徐鑫健带队斯诺克
  • 台球国家队教练选聘结束 庞卫国徐鑫健带队斯诺克

    时间:2018-08-04  来源:  作者:

    原文配图

    原文配图

    2018-2020年台球国家队教练员选聘工作经历了为期一个多月的报名、初选、竞聘演讲和评审后,最后的公示期于今日(8月2日)结束。最终,徐鑫健、庞卫国、张东涛和李建兵出任斯诺克教练员,美式教练组则由张凯、施明和毕竹清组成。

    中 国台球协会于2018年6月26日向社会公开发布了《2018年-2020年国家队教练员招聘公告》,共有近20名教练员报名申请。经过专家组初选评定、 竞聘演讲两个阶段的评审后,中国台球协会提出7名台球国家队教练员建议名单,并于7月25日将工作安排和名单发布公示。

    《2018-2020年国家队教练员名单公示》于今日(8月2日)进入到公示期的最后一天,公示期间中国台球协会没有收到异议,这意味着全新的台球国家队教练组即将敲定。

    斯诺克教练组较为稳定。徐鑫健、庞卫国和张东涛在2016-2018任期结束后,将继续担任教练员,常驻广东的知名教练员李建兵新晋加入教练组。

    美式教练组。张凯成为教练员,原教练员施明担任顾问;曾经的9球国家队队员、2011年9球世锦赛冠军毕竹清担任助理教练,毕竹清在阔别台球3年后重新在这项运动中找到了自己的位置。据悉,台湾教练陈为志将继续以外聘教练员的身份,参与到工作当中。

    斯诺克教练组

    教练员:徐鑫健、庞卫国、张东涛、李建兵

    美式教练组

    顾问:施明

    教练员:张凯

    助理教练:毕竹清

    来自公众号《台球不闹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