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台球新闻 > 九球中国公开赛台北地区选拔赛 傅哲伟获正赛资格
  • 九球中国公开赛台北地区选拔赛 傅哲伟获正赛资格

    时间:2018-07-28  来源:  作者:

    7 月25日凌晨,九球中国公开赛台北地区选拔赛结束。赛事将决出一个男子名额以及两个女子名额直接晋级将于9月在上海举行的九球中国公开赛的正赛阶段。全程 双败的比赛中,老将傅哲伟一路毫不留情直接拿下会内赛名额。而女子方面,则被上升势头迅猛的小美女陈佳桦和近来持续高光表现的郭思廷拿到正赛席位。

    男子比赛可谓众星云集。除去直接获得正赛席位的柯秉逸、柯秉中、张荣麟和郑喻轩等选手外,包含了老球王杨清顺、傅哲伟等名将都悉数参与。全程双败的比赛最后傅哲伟、杨清顺以及许睿安、刘政杰分别在胜部决赛和败部决赛会师。

    胜 部决赛原本是一场火星撞地球的老球王较量却呈现了一边倒的局面。久疏战阵的杨清顺对于小袋口极不适应,准度频频出现差错。傅哲伟则显得得心应手,并将冲球 优势发挥到极致。杨清顺越坐越冷,仅仅是在最后阶段利用傅哲伟出现的极少数错误扳回几局。非常短的时间,傅哲伟就以11-5的大比分战胜杨清顺拿到胜部冠 军。

    杨清顺掉到败部,与刚刚战胜刘政杰的世大运金牌获得者许睿安相遇败部决赛。整届比赛状态并不理想的杨清顺再度铩羽而归。傅哲伟和许睿安进入冠军争夺。总冠军争夺战与胜部冠军战过程出奇一致。傅哲伟的冲球简直就是前一局的复制,持续连摸,许睿安上手机会寥寥。8-0之后,许睿安才拿到个人本场比赛的唯一一局。最终,傅哲伟又以一场9-1的乒乓球比分,给年轻人上了一课,也轻松拿下上海正赛资格。

    另外在女子选拔赛中,上升势头迅猛的小美女陈佳桦和近来持续高光表现的郭思廷拿到正赛席位,后者在刚刚结束的日本公开赛中刚拿下这一个重量级的国际赛冠军。

    来自公众号《撞球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