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台球新闻 > 斯诺克新赛事将登陆匈牙利 赫恩:运动在向前发展
  • 斯诺克新赛事将登陆匈牙利 赫恩:运动在向前发展

    时间:2018-07-23  来源:  作者:

    日前,全新的斯诺克挑战巡回赛刚刚结束第二站赛事,前职业球员大卫·格雷斯战胜米切尔·曼恩,夺得第二站冠军。随着这一消息到来的,还有挑战巡回赛“欧洲之旅”新一站的公布。本赛季,斯诺克将来到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这里举办这项全新巡回赛的分站赛事。

    这项比赛将于11月24日至25日在布达佩斯的Snooker Terminal学院举办,该地拥有8张球台,皆为世界斯诺克官方指定供应商星牌的球台。这站赛事将是挑战巡回赛在本赛季的第8站赛事。

    挑 战巡回赛是今年首次成立的一项世界斯诺克巡回赛事,是世界斯诺克旗下继职业巡回赛之后第二项巡回赛事。挑战巡回赛整个赛季共有10项赛事,举办地遍布英国 和欧洲大陆,球员在各站赛事中可根据成绩获得相应的排名奖金,赛季结束后排行榜上位于前两位的球员将获得2年期的职业资格,从世界职业斯诺克巡回赛 2019/20赛季开启职业生涯。

    挑战巡回赛的球员阵容包括64位来自2018世界职业斯诺克巡回赛资格赛Q School排行榜上的球员,以及最多8人的外卡选手。根据布达佩斯这站比赛的协议,匈牙利全国冠军将获得一个外卡资格,从第三站比赛起加入到挑战巡回赛的角逐中。

    世界斯诺克总裁巴里·赫恩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将这项比赛首次带到匈牙利,这代表我们的运动在继续向前发展。能在匈牙利这样美丽的国度征战斯诺克赛事,对每一位巡回赛球员而言都是个非常好的机会。我们期待和匈牙利台联的朋友们共事,一起举办起一项成功的赛事。”

    “现在挑战巡回赛已经走过两站了,而我们看到这项赛事已经是一项水平颇高的赛事了,对最终排名前两位的球员而言,两年期的职业资格可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回报。”

    匈牙利台联斯诺克部门主管彼得·瓦尔加表示:“匈牙利台联对拥有举办起这样一项斯诺克赛事的机会感到非常荣幸,我们期待着在首都举办挑战巡回赛,也期待和巡回赛团队的合作。我们为征战的球员们送去最美好的祝福,并尽全力去和各方合力为匈牙利打造一项精彩绝伦的赛事。”

    世界残疾人比利和斯诺克(WDBS)宣布举办首届亨伯经典赛(Hunber Classic),这是第一项专门面向学习障碍残障人士(Group 6)的斯诺克赛事。

    亨伯经典赛将于2018年8月17日至19日在英格兰赫尔举办,地点位于Tradewell斯诺克俱乐部。比赛为期三天,第一天为星期五开放比赛日,所有类型的残障人士皆可参与,随后的两个比赛日为Group 6限定的大型赛事。

    这并非是Tradewell斯诺克俱乐部第一次举办斯诺克赛事,在过去两年中,这里一直用于WDBS的赫尔公开赛的举办。自2017年11月WDBS到访之后,这家俱乐部获得颇多注资,面向公众开放。

    此前,Group 6的比赛通常在既有赛事的星期五开放比赛日举行,且使用6红球赛制,随着球员群体不断壮大,对常规赛制的需求也日益增长,因而在这次颇具里程碑式意义的比赛中,为期两天的Group 6赛事将采用15颗红球的常规赛制。

    WDBS副主席西蒙·贝里斯福德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为学习障碍残障人士举办起首届常规赛制的斯诺克赛事,在过去几年中,此类球员群体不断壮大,他们理应获得一项属于自己的正式大赛并在那个周末认识到更多志同道合的人。”

    “非常感谢安东尼和Tradewell团队的鼎力支持,他们一如既往地张开双臂大力支持我们的残疾人事业。”

    来自《世界斯诺克》公众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