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台球新闻 > 高原反应给希金斯制造麻烦:晚上头疼无法入睡
  • 高原反应给希金斯制造麻烦:晚上头疼无法入睡

    时间:2018-07-20  来源:  作者:

    30日上午10点,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副主席井顿泉、援助西藏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宋世珍、北京国宇利骏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琚存国、 瑞德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玉兵等领导以及13个排名赛冠军的丁俊晖、4届世锦赛冠军约翰·希金斯作为公益大使共同走进拉萨市北京中学文体馆。

    西藏拉萨北京中学内,两位巨星以问答的形式向学校师生讲解了斯诺克运动的基本知识,并以现场教学的方式对部分学生代表进行了击球动作的指导。在互动环节之后,活动主办方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及援助西藏发展基金会共同向拉萨北京中学捐赠了台球桌、球杆、球灯等器材。

    压轴大戏在晚间上演,丁俊晖与希金斯进行了一场9局5胜的“巅峰对决”。比赛丁俊晖打出更好的单杆表现,先后轰出72、51、59和73分,但希金斯却将局面控制的更好,先后获得1-0、2-1、4-2的领先,并在第8局打出一杆53分,以5-3的比分战胜丁俊晖。据悉,中央电视台将录播本场比赛,转播时间尚未确定。

    本场巅峰对决,堪称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台球比赛,相比于曾经造访过西藏的丁俊晖,希金斯确实迎来了一个不小的挑战。“昨天晚上我翻来覆去无法入睡,头疼难耐。”希金斯说道。

    来自微信公众号《台球不闹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