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台球新闻 > 2018年欧洲花式撞球锦标赛将在荷兰举行
  • 2018年欧洲花式撞球锦标赛将在荷兰举行

    时间:2018-06-22  来源:  作者:

    2018欧洲花式撞球锦标赛暨40周年庆典将在荷兰Veldhoven的NH酒店进行。目前,距离比赛开战仅剩一个月时间。

    今年是欧洲花式撞球锦标赛的第40个年头。40年里,得益于各方面的大力支持和推广,欧洲花式撞球领域欣欣向荣。今年,组织者和选手们将以最精彩的赛事来回报40年来的支持,庆祝这一了不起的成就。

    本年度欧洲花式撞球锦标赛将在荷兰Veldhoven的NH酒店进行。目前,距离比赛的开战,还有一个月时间。7月19日,这项可以称作欧洲大陆最大规模的花式撞球赛事即将隆重开幕。为期半个月的比赛,现场将铺设60张9尺球台,来自欧洲37个不同的国家和地区的总共550位选手都将参与进来,角逐35个冠军奖项,包括个人奖项和团队奖项。

    谈 到这次40周年庆典,欧洲花式撞球联盟主席Leeners说:“在过去的多年里,我们为这一成就和这项赛事付出了巨大的努力,而我们也克服了诸多困难来满 足不同的需求。能找到像Koenigshof这样能轻松容纳60张球台的场馆,是我们迈出第一步的重要保障。”并强调,“我们一步一步来,并且非常有信心 让今年的欧锦赛将让所有的运动员、观众和世界各地的球迷存有最美好的回忆,成为最永恒的经典,长期存在于人们的记忆当中。”

    还有一个对球手来说非常好的消息,欧锦赛所有项目参赛资格将免费为各位选手开放。Veldhoven位于荷兰西部,距离Maastricht、Einhoven和Duesseldorf机场都非常的近。

    来自微信公众号《撞球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