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台球新闻 > IBSF斯诺克世青赛将于7月在济南举行
  • IBSF斯诺克世青赛将于7月在济南举行

    时间:2018-06-22  来源:  作者:

    2018IBSF世界青年斯诺克锦标赛将于2018年7月3日至11日在济南齐鲁大学艺体中心举行。根据中国台球协会《关于选派适龄选手参加2018世界青年斯诺克锦标赛的通知》,经过网上报名以及中国青少年斯诺克排名确定以下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

    根据2018斯诺克中青赛最新排名(截至嘉兴站)前八名的选手获得本次U21组别的参赛资格(已获得职业资格的选手除外)。名单为:贺国强、罗泽涛、吴宜泽、庞俊旭、宋扬、邓锦鸿、斯佳辉、白朗宁。

    根据网上报名情况和2018斯诺克中青赛最新排名(截至嘉兴站),以下运动员获得本次U18组别的参赛资格(已获得职业资格的选手除外)。名单为: 贺国强(兼)、罗泽涛(兼)、吴宜泽(兼)、彭奕松、常冰玉、邓豪辉、赵剑波、雷佩凡。

    根据网上报名情况,以下运动员获得本次比赛女子组别的参赛资格。名单为:白雨露、夏雨滢、刘翠婷、邵佳瑜。

    中国台球协会

    2018.6.19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