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台球新闻 > 闭关之后重回赛场 李赫文闪电报名大师赛临沂站
  • 闭关之后重回赛场 李赫文闪电报名大师赛临沂站

    时间:2018-03-16  来源:  作者:

    李赫文

    李赫文

    “一定会越来越好的,我对自己的实力有绝对的自信,相信2018年会有大爆发!”上个赛季末,李赫文的壮志雄心还言犹在耳,球迷也笃定的相信老将的满腔热血并非一时兴起,而是历经岁月的起伏沉淀,他已经准备好了。

    开年后,李赫文果断的选择了“闭关”,几乎没在中八赛场上露过面,不过,临沂大师赛报名启动后,他的名字赫然在第一时间出现在了报名表上,其中的深意,自然不言而喻。

    重新站在起跑线上,临沂大师赛作为2018赛季的揭幕战,显然是最为重要的时间节点,这一站后的积分排名先后也将直接关乎整个赛季自己的排名先后,能否率先抢占先机,在残酷的竞争中少挨一刀,也在此一举。不过,在群雄争霸的当下,似乎每一个人都有可能站在金字塔的顶尖笑看云卷云舒。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