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台球新闻 > 冠军联赛第四组战罢 卡特力压墨菲闯入胜者组
  • 冠军联赛第四组战罢 卡特力压墨菲闯入胜者组

    时间:2018-01-12  来源:  作者:

    卡特(资料图)

    卡特(资料图)

      北京时间1月12日早上,2018斯诺克冠军联赛第四组的比赛全部结束,机长阿里斯特-卡特先抑后扬,最终凭借在半决赛与决赛中的出色发挥连败准神特鲁姆普和魔术师墨菲闯入到了胜者组。

      第四小组循环赛揭幕战由墨菲对阵梁文博,梁文博一上来完全不在状态,墨菲连下两城取得了2-0领先,两局比赛梁文博只拿到32分,第三局梁文博67-49艰难的扳回一城避免了被零封的尴尬,第四局墨菲打出单杆85分锁定胜局,3-1拿到首场比赛胜利。接下来墨菲对阵汤姆-福特,第一局墨菲69-27超分取胜,福特在第二局打出单杆139分的高分扳平比分,墨菲第三局凭借单杆59分再次取得领先并拿到赛点,福特回敬了一杆58分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墨菲在最后一局单杆104分绝杀,惊险取得梁第二场胜利。

      第三场比赛墨菲遭遇准神特鲁姆普,后者直落三局获胜,墨菲遭零封首尝败绩。第四场迎战机长卡特的比赛中墨菲1-3再吃败仗,卡特手感火热在四局比赛中打出三杆50+和一杆破百,第二局墨菲单局逆转也于事无补。最后一场比赛墨菲与巴里-霍金斯相遇,双方战满五局最终霍金斯依靠决胜局的单杆65分险胜,两人在第三局和第四局还各有一次单杆90+。

      机长卡特在循环赛首场比赛中就遭到特鲁姆普零封,后者连胜三局并在后两局接连打出单杆57分和60分,卡特出师不利。第二场比赛卡特又遇到了状态逆天的霍金斯,卡特连丢三局且一分未得就输掉了比赛,霍金斯连续两杆破百并在第三局打出单杆68分,丝毫不给对手机会就结束了这场比赛。

      接下来卡特与梁文博对阵,卡特打出单杆103分先下一城,梁文博回敬了一杆66分扳回,第三局拉锯战卡特获胜拿到赛点,第四局梁文博凭借一杆69分挽救赛点后进入决胜局,卡特丢掉一个赛点后略显低迷,梁文博打出单杆61分锁定了比赛胜利。连输三场比赛后卡特在对阵墨菲的比赛中爆发,3-1拿到首场胜利。最后一战卡特延续了火热手感连续三杆60+将福特斩落马下拿到了第二场胜利。

      由于小钢炮马克-艾伦中途退赛,墨菲、卡特、特鲁姆普和霍金斯闯入到了小组四强,半决赛中墨菲对阵霍金斯,霍金斯连胜两局并在第二局打出单杆69分拿到赛点,墨菲随后两杆80+还以颜色将比赛带入决胜局,最后一局霍金斯得到16分中断,墨菲单杆61分获胜惊险闯进小组决赛。卡特在半决赛中复仇特鲁姆普,这次卡特三杆50+干净利索的回敬了特鲁姆普一个3-0,与墨菲会师决赛。

      决赛中卡特延续了循环赛后期的出色发挥,一上来就打出单杆116分先胜一局,第二局墨菲又是失误送机会,卡特打出单杆56分取得了2-0领先并拿到赛点,第三局墨菲单杆77分挽救赛点避免了被零封,第四局墨菲先上手但得到16分时出现简单球进攻失误,卡特接手打出单杆92分锁定胜局,比分定格在了3-1,卡特闯进胜者组。(曳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