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台球新闻 > 希金斯火箭齐赞塞尔比:想赢球就必须像他那样打
  • 希金斯火箭齐赞塞尔比:想赢球就必须像他那样打

    时间:2017-05-29  来源:  作者:
    世锦赛塞尔比成功卫冕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塞尔比

     

     在上演惊天逆转,斩获个人第3座世锦赛冠军奖杯后,马克-塞尔比难掩自己激动的心情。赛后,他表示在4-10落后时,他以为一切都结束了。而罗尼-奥沙利文在看过他的比赛后则表示,想赢球就该像他一样打。

    从4-10到18-15,塞尔比也完成了一个像傅家俊一样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那是种奇妙的感觉,我有信心来到这里,因为本赛季我曾有过这种时候。”世界第一说,“但在4-10落后时,我以为一切都结束了,我已经没有方法来挽回败局了。我想尝试让比赛体面些,在第一阶段我想我可以输掉它来节省体力。”

    “我坐在那里思考,‘尝试收拢心思,努力从中找到一些办法,只要一局局拿下就好’。打到7-10时,感觉就像我是10-7领先似的。”

    “我的比赛打得稀里糊涂的,我打丢了一个又一个球,这让比赛对约翰来说太容易了。我决定,即使我会输掉,我也会去战斗。”

    赛后,希金斯盛赞塞尔比:“我想马克会继续赢得世锦赛冠军,无论是一个、两个、三个还是四个。他是我交手过的最厉害的球员。”

    “他看起来像是能成为史蒂芬-亨德利七冠王的挑战者,我真的相信,因为他是那么坚韧不拔,他真的是。在比赛中遇到真的很难对付。我向他脱帽致敬——太精彩了。”

    “马克是我对阵过的最厉害的球员。我试图继续取胜以保持对他的领先优势,但他是个不能让其状态回升的球员,他太出色了,所以一切赞美都给予他。”

    当被问及塞尔比是否可以和史上最伟大的球员并肩时,希金斯说:“这毫无疑问。”

    “火箭”奥沙利文也在电视演播室观看了这一戏剧性的逆转。随后他发推表示:“如果你想赢得比赛,你就必须像塞尔比那样打球。这是斯诺克比赛的全新的现代的方式。”

    (月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