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台球新闻 > 斯诺克中锦赛门票开售 开幕式门票最低只需30元
  • 斯诺克中锦赛门票开售 开幕式门票最低只需30元

    时间:2017-08-12  来源:  作者:

    南方日报讯 (记者/金朱玺)11日,斯诺克恒大中锦赛组委会宣布,本次比赛的门票已经于当日在大麦网开始销售。本次赛事部分门票价格非常亲民,开幕式门票最低只需30元,决赛门票最低仅售100元。

    2017恒大世界斯诺克中锦赛总奖金高达70万英镑,冠军奖金达到15万英镑,是中国奖金最高的世界性职业斯诺克比赛。与去年以“邀请赛”形式举办的首届中锦赛相比,今年中锦赛升级为排名赛,世界最强72位选手已获参赛资格,是参赛球员级别最高的一次。

    同时,世界排名前16位的球员更是悉数参赛。其中,中国有丁俊晖、梁文博等15人参赛,是中国球手跻身国际A级赛人数最多的一次。为了满足广大斯诺克爱好者近距离欣赏世界最高水平球手的表演,门票价格非常亲民:开幕式门票最低只需30元,决赛门票最低也仅售100元;决赛VIP门票价格为1080元,而位置较好的看台票价格为780元、480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