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台球新闻 > 斯诺克世界公开赛陈喆晋级正赛 希金斯轻松闯关
  • 斯诺克世界公开赛陈喆晋级正赛 希金斯轻松闯关

    时间:2017-08-10  来源:  作者:

    陈喆(资料图)

    北京时间8月10日早上,2017斯诺克世界公开赛资格赛全部结束,中国球员陈喆在最后一天的比赛中5-3击败对手晋级正赛,方雄慢和徐思在比赛中落败遗憾出局。另外希金斯、霍金斯等好手顺利闯关拿到了正赛资格。

    陈喆在当地时间上午时段率先出场,对手是世界排名第50位的山姆-贝尔德,第一局贝尔德单杆50分后陈喆以75-50单局逆转,74-41赢下第二局后陈喆取得了2-0领先,贝尔德此后连胜两局并再次打出一杆50+将比分扳成了2-2平,局间休息后陈喆又一次取得两局连胜将比分改写成4-2拿到赛点,贝尔德在第七局彩球阶段以61-46挽救一个赛点,第八局陈喆单杆102分零封对手将比分定格在了5-3,成功的杀入了正赛。

    下午时段最后两位中国球员出场,方雄慢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41位的泰国球员塔猜亚,一上来方雄慢就打出单杆101分先下一城,但这局成为了他的唯一一局胜利,此后方雄慢沦为看客,塔猜亚在接下来的两局接连打出单杆50+以2-1反超比分,第四局塔猜亚更是打出了资格赛的单杆最高分138分,上半场双方打成3-1,下半场塔猜亚继续掌握主动在拉锯战中连胜两局,就这样陈喆连输五局遭到淘汰。徐思对阵排名第54位的杰克-利索夫斯基,上半场利索夫斯基凭借两杆50+和一杆破百取得了3-1的领先,局间休息后徐思打出一杆63分并连胜两局扳平了比分,第七局利索夫斯基单杆52分抢先拿到赛点,徐思顽强的在第八局彩球阶段胜出挽救赛点,决胜局中利索夫斯基单杆67分制胜,徐思遗憾的输掉了比赛,痛失正赛资格。

    其他场次的情况,四次世锦赛冠军巫师希金斯与北爱尔兰老将乔-斯威尔对阵,希金斯连胜三局并打出两杆50+取得了3-0的领先,第四局斯威尔在彩球阶段66-42超分扳回一局,上半场双方战成3-1,第五局斯威尔先得42分后防守出现漏洞,希金斯通过一杆连攻带守的长台上手后单杆70分制胜将比分扩大到4-1,拿到了赛点,第六局斯威尔薄进中袋红球上手拿到54分后走位不佳转入防守,希金斯一杆远台进攻偏出再送机会,斯威尔单杆43分赢下本局挽救一个赛点,第七局斯威尔先得4分走位失误中断,希金斯上手得到19分后进攻失误送机会,斯威尔随后出现呲杆交还球权,此后希金斯两次上手完成超分,比分定格在5-2,希金斯顺利闯入正赛。

    巴里-霍金斯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98位的大卫-约翰,霍金斯在纠缠中以59-6赢下了首局并迅速的调整好手感在第二局和第三局接连打出单杆129分和66分,以82-31赢下第四局后霍金斯在第五局又打出单杆54分锁定了胜局,就这样连胜五局取得了比赛胜利。老将安东尼-汉密尔顿对阵排名第130位的阿兰-泰勒,汉密尔顿在上半场打出两杆50+并连胜四局拿到赛点,局间休息后第五局泰勒以90-1获胜挽救赛点吹响了反攻的号角,此后泰勒连续四局打出单杆50+制胜以5-4完成超级逆转,汉密尔顿遗憾出局。

    (曳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