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台球新闻 > 世界公开赛肖国栋李行进正赛 特鲁姆普爆冷出局
  • 世界公开赛肖国栋李行进正赛 特鲁姆普爆冷出局

    时间:2017-08-08  来源:  作者:

    肖国栋(资料图)

    北京时间8月8日早上,2017斯诺克世界公开赛资格赛结束了第二天的争夺,中国球员肖国栋和李行分别以5-3同样的比分战胜了各自对手拿到正赛资格,牛壮与老磨王彼得-艾伯顿战满9局最终决胜局惜败遗憾出局。另外,贾德-特鲁姆普爆冷0-5遭到山姆-克雷吉横扫无缘正赛,乔-佩里、瑞恩-戴等其他好手纷纷顺利闯过晋级正赛。

    中国有3位球员在第二个比赛日出战,牛壮在英国当地时间上午时段出场,对手是现世界排名第40位的老磨王彼得-艾伯顿,第一局牛壮拿到12分后艾伯顿打出单杆93分先下一城,随后的两局拉锯战牛壮连下两城将比分反超,第四局艾伯顿打出单杆113分扳平比分,双方在前半场打成2-2,局间休息后艾伯顿控制了比赛主动再胜两局4-2领先拿到赛点,此后牛壮顽强的挽救了两个赛点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中艾伯顿凭借一个单杆67分锁定胜局,牛壮4-5告负遗憾出局。

    李行在下午时段迎战世界排名第101位的芬兰老将罗宾-赫尔,一上来李行就打出单杆74分赢下首局,第二局赫尔扳平比分后李行在第三局最后一颗黑球胜出将比分改写成2-1,第四局李行单杆57分以97-0获胜带着3-1的领先结束了上半场,稍作调整后赫尔在第五局打出单杆89分追回一局,第六局李行68-40胜出4-2领先拿到赛点,第七局赫尔凭借一杆131分的高分挽救一个赛点,李行在第八局控制住了局面,71-0将比分定格在了5-3,顺利晋级正赛。

    晚间时段肖国栋迎战世界排名第100位的卢卡斯-克莱克斯,克莱克斯66-42首局获胜,肖国栋随后接连打出单杆59分和62分反超比分,紧接着克莱克斯回敬单杆61分,双方上半场2-2战平,局间休息后两人又各胜一局比分变成3-3平,关键的第七局肖国栋单杆126分抢先拿到赛点,第八局肖国栋一鼓作气打出单杆80分制胜,总比分5-3战胜了对手跻身正赛。

    其他场次的情况,贾德-特鲁姆普对阵山姆-克雷吉的比赛爆出资格赛最大冷门,世界排名第3在与排名76的对手比赛中遭到0-5血洗,五局比赛中特鲁姆普毫无发挥,单局最高得分只有14分,克雷吉在拿到赛点后的一杆单杆66分成为整场比赛的单杆最高分。比利时天才少年卢卡-布雷切尔对阵排名127位的罗斯-缪尔也险些翻船,一上来缪尔就打出单杆90分赢下了首局,布雷切尔连胜两局反超比分后缪尔又在拉锯战中将比分扳成了2-2,进入下半场后布雷切尔单杆106分赢下第五局再次取得领先,此后缪尔连胜两局并打出单杆83分抢先拿到了赛点,第八局和第九局布雷切尔连续两局都是在最后的彩球阶段才锁定胜局,5-4惊险的取得了比赛胜利。

    绅士老将乔-佩里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79位的伊恩-普利斯,普利斯赢下首局后佩里连胜四局拿到赛点,其中第三局的单杆70分成为本场比赛的唯一一个单杆50+制胜,普利斯在第六局挽救一个赛点后第八局佩里75-25锁定胜局,5-2战胜对手闯入了正赛。瑞恩-戴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120位的老将罗德-劳拉,前半场双方战成2-2平,劳拉首局打出了一个单杆85分,第五局瑞恩-戴单杆104分将比分改写成3-2,紧接着劳拉回敬了一个单杆50分扳平比分,此后两局瑞恩-戴接连打出单杆71分和75分从而5-3赢下了整场比赛,拿到了正赛资格。(曳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