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台球新闻 > 斯诺克印度赛中国4人落败 颜丙涛领衔8人进正赛
  • 斯诺克印度赛中国4人落败 颜丙涛领衔8人进正赛

    时间:2017-08-03  来源:  作者:

    颜丙涛(资料图)

    北京时间8月3日早上,2017斯诺克印度公开赛资格赛全部结束,中国球员在当天的比赛中捷报频传,出战的12人中颜丙涛、周跃龙等8位球员战胜了各自对手闯入正赛,只有4人落败。另外,巫师希金斯和小钢炮艾伦等名将也都纷纷晋级正赛。

    中国球员方面,颜丙涛率先出场,对手是排名123位的里斯-克拉克,颜丙涛单杆52分先下一城,克拉克此后连胜两局并打出单杆56分将比分反超,颜丙涛凭借单杆50分和71分回敬两局重新取得领先并拿到了赛点,第六局双方失误增多,颜丙涛在拉锯战中以42-17将比分定格在了4-2。周跃龙在同一时段对阵排名97位的科特-邓纳姆,周跃龙连胜四局零封对手获胜,其中有三杆50+的不俗表现,火力强大。同时比赛的王雨晨对手克里斯-沃克林排名世界第64位,两人战至决胜局,沃克林打出两杆50+并以3-2领先拿到赛点,王雨晨单杆66分挽救赛点进入决胜局,沃克林在决胜局中单杆53分遭到王雨晨单杆63分逆转,王雨晨惊险晋级正赛。

    稍后牛壮出战对阵世界排名69位的李-沃克,牛壮一上来就打出单杆54分并连胜三局拿到赛点,沃克单杆55分挽救一个赛点后在第五局败下阵来,牛壮4-1轻松取胜。小将袁思俊遭遇排名35的罗伯特-米尔金斯,袁思俊单杆84分赢下首局后米尔金斯连胜两局并回敬了一个单杆66分,袁思俊赢下第四局后两人在前半程战成2-2平,此后米尔金斯又打出单杆58分并连胜两局将比分定格在了4-2,袁思俊遗憾出局。同样遭到淘汰的还有胡昊,在与苏格兰名将史蒂芬-马奎尔的比赛中胡昊被对手零封,马奎尔一杆50+和一杆破百展现了良好手感。于德陆的对手是排名121位的伊恩-伯恩斯,于德陆发挥出色打出一杆50分和一杆113分以4-2赢下了比赛锁定了正赛席位。

    接下来出战的曹宇鹏的对手是排名46位的马克-乔伊斯,尽管乔伊斯在第三局打出单杆117分,但曹宇鹏更好的控制了比赛最终以4-2取得胜利,第五局曹宇鹏在2-2平时单杆51分率先拿到赛点成为了获胜的关键。徐思也以同样的比分战胜了排名72位的迈克尔-乔治欧,后者在第五局打出单杆139分的资格赛单杆最高分,但徐思手握赛点掌握着主动并在第六局的拉锯战中以66-17锁定胜局,4-2成功跻身正赛。同一时段比赛的张永2-4不敌“太空人”多米尼克-戴尔,戴尔一杆70+和一杆破百确保了比赛胜利,而张永的一杆71分也算发挥出了水平。最后时段赵心童与李远上演中国德比,比赛中双方都没有打出单杆制胜,赵心童更好的控制了比赛以4-0取得了胜利得以晋级。

    其他场次的情况,马克-艾伦的对手是世界排名85位的马来西亚球员涂振龙,前半程艾伦取得了3-1的领先,此后涂振龙打出单杆56分并连救两个赛点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中艾伦单杆88分绝杀对手,惊险闯入正赛。相比之下四届世锦赛冠军希金斯的胜利则轻松了许多,对阵排名98位的大卫-约翰的比赛中希金斯打出三杆50+以4-1速胜,顺利晋级到正赛中。比利时天才少年卢卡-布雷切尔对阵排名91位的克里斯朵夫-柯奥甘,布雷切尔直落四局取得比赛胜利,最后一局尽管柯奥甘拿下了43分但比利时人的单杆53分锁定了胜局。(曳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