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台球新闻 > 半退休状态达赫迪再进正赛 赛季已获四张正赛券
  • 半退休状态达赫迪再进正赛 赛季已获四张正赛券

    时间:2017-08-02  来源:  作者:

    达赫迪晋级印度赛正赛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2017印度公开赛资格赛已在英国普雷斯顿打响。虽然本站比赛名将缺席严重,不过资格赛上依然精彩不断。前世界冠军达赫迪重振雄风,4-2拿下机长阿里-卡特,以半职业之身拿到了本赛季第四站积分排名赛的正赛入场券。吉米-怀特完成一杆103分,仍2-4被沃顿挡在了正赛门外。此外,“眼镜侠”古尔德惨遭伊朗职业新人爆冷淘汰。

    今年48岁的达赫迪曾于1997年世锦赛称王。当时他回到家乡,都柏林万人空巷,欢迎英雄归来。然而这位爱尔兰名将已不复当年之勇,上赛季结束后,由于积分不够,最终跌出了职业。不过凭借一张邀请卡,他得以继续保留职业身份,递补空缺出来的席位,并在赛季揭幕战里加大师赛一鼓作气打进了半决赛。

    此次印度公开赛资格赛,达赫迪保持了良好的手感。实际上达赫迪的签位并不佳,因为其对手是现世界排名高居第13位的卡特,后者在上赛季入账一冠一亚,状态之好可见一斑。

    本场比赛一开场便非常激烈,卡特手握一杆54分,结果70-71仅一分之差先失一城。达赫迪再接再厉58-25拿下第二局,2-0领先卡特。

    曾两次闯入世锦赛决赛的卡特努力调整,终以单杆54分扳回一局。不过他很快被达赫迪以64-23打回原形,卡特1-3落后,达赫迪已获得赛点。

    卡特凭借一杆61分挽回一个赛点之后没能继续追分,达赫迪把握住机会72-2锁定胜局。这样达赫迪以总比分4-2战胜卡特,领到一张珍贵的正赛门票。

    另外一位凭借邀请卡留在职业的传奇老将吉米-怀特则没有这般幸运。不过他在0-2落后的情况下以一杆漂亮的103分上演了一局个人秀。对手沃顿拿下第四局,3-1获得赛点。无路可退的“旋风”单杆64分展示了自己的抗压能力。第六局怀特一度有不错机会,最终他仅以53-67不大的落差丢掉该局,这样怀特2-4告负,无缘正赛。

    此外,汉密尔顿与马耳他老将博格经过一番马拉松式苦战,最终汉密尔顿4-3涉险过关。“眼镜侠”古尔德惨遭爆冷,本赛季刚转入职业的伊朗球员瓦赫迪以4-1将其淘汰出局。(CBSA 罗立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