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台球新闻 > 范争一一家为台协献锦旗 获鼓励以丁俊晖为榜样
  • 范争一一家为台协献锦旗 获鼓励以丁俊晖为榜样

    时间:2017-08-02  来源:  作者:

    范争一及家人献锦旗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2017年8月2日,刚刚获得IBSF世青赛冠军的范争一及家人来到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为中国台球协会献锦旗。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台球协会副主席王立伟以及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三部部长、中国台球协会秘书长王涛代表接受锦旗。

    在刚刚结束的IBSF世青赛中,来自CBSA世界斯诺克学院的范争一表现突出,经过层层淘汰最终范争一与罗弘昊站在决赛赛场。经过13局的较量,范争一在2-5落后的情况下实现惊天逆转,决胜局绝杀罗弘昊,首次参赛便问鼎冠军,同时他也获得未来两个赛季征战世界斯诺克职业赛的资格。

    范争一少年成名,在成长过程中先后辗转上海广东等地求学,2016年范争一加入CBSA世界斯诺克学院,一年间成长迅速,多次在练习中打出单杆147分。在今年4月结束的亚青赛中,范争一闯入决赛但负于袁思俊,与职业资格擦肩而过。经过3个月的修整,范争一出战IBSF世青赛,最终他圆梦世青赛,成为一名准职业选手。

    为了感谢中国台球协会多年的培养和支持,范争一的父母制作锦旗,并于今天来到国家体育总局,献上锦旗表达感谢。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台球协会副主席王立伟对范争一的突出表现给予肯定,并对范争一未来的职业道路提出更高要求。

    王立伟主任以“老虎”伍兹、孙杨以及“火箭”奥沙利文、丁俊晖、梁文博等人的成功经历作为榜样,希望范争一能够向他们学习,学习他们刻苦训练的精神,克服外界的诱惑和干扰,成为一名优秀的职业运动员。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三部部长、中国台球协会秘书长王涛说道:“很高兴看到你能够拿到这样的好成绩,未来的路需要你自己走,希望你在新的环境中克己自律,为年轻球员做一个好榜样。”(中国台球协会 小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