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台球新闻 > 世青赛范争一胜内战领跑单杆榜 李振决胜局惜败
  • 世青赛范争一胜内战领跑单杆榜 李振决胜局惜败

    时间:2017-07-15  来源:  作者:

    世青赛如火如荼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2017年7月14日下午,“巨星在线”杯U21和U18世界斯诺克锦标赛(以下简称世青赛)结束男子U21组别全部小组赛程。参加该组别的8名中国选手经过小组赛的洗礼,全部获得出线权。晚间,竞争更为激烈的单败淘汰赛开始,中国选手除负于范争一的耿铭齐和李振决胜局惜败外,其他6人顺利晋级16强。

    男子U21组别小组赛共进行了两天半,在第一个比赛日,中国8名选手在11场比赛中全部获胜。昨天下午,李振2-4负于香港选手张家伟,成为第一个尝到败果的中国选手。不过晚间李振4-2胜埃及选手Mohamed Ismail,保住了出线的机会。今日再战,李振4-0大胜小组最后一个选手,来自芬兰的Eelis Paavilainen,最终以小组第二的成绩惊险过关。

    此前保持全胜的庞俊旭、武圣光和耿铭齐在今天最后一场小组赛中,都负于威尔士选手,不过因为此前成绩全胜,所以三人都获得了小组第二,晋级单败淘汰赛。

    经过抽签,中国的8位选手中,罗弘昊、庞俊旭身处上半区,下半区集中了张健康、武圣光、耿铭齐、范争一、李振和常冰玉,其中耿铭齐和范争一将在单败赛首轮相遇。

    在耿铭齐和范争一的学院内战中,比赛前半程耿铭齐一度2-1领先范争一,不过在后程范争一状态回暖,连下四城,并在比赛中打出单杆135分领跑赛事单杆排行榜。最终范争一实现反扑,将比分定格在5-2,淘汰耿铭齐。

    常冰玉在小组赛还未完成的情况下已提前确保本组第一的身份。进入单败赛后,常冰玉延续良好手感,5-0大胜日本球员Keishin Kamihashi。在今天中午进行的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现CBSA中青排名第一的罗弘昊表现十分突出,在与对手进行的4局比赛中,罗弘昊上演连续轰出三杆破百的好戏,其中在比赛第二局,罗弘昊打出单杆133分。值得一提的是,小组赛全部结束后,罗弘昊以一局未失的战绩在所有出线选手中排名第一。

    进入单败淘汰赛后,罗弘昊的第一个对手是来自泰国的Tawan Pooltong,结果,罗弘昊用最快的时间零封对手强势晋级。庞俊旭、张健康和武圣光以5-3同样的比分分别战胜各自对手,顺利入围16强。晚间最后结束的一场比赛中,李振与Simon Lichtenberg纠缠到决胜局,最终李振不敌对手,惜败出局。

    明天上午10点,男子U21组16进8强的比赛将准时开始。范争一将再次迎来一场内战,他将与武圣光争夺一个晋级8强的名额。(中国台球协会 小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